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东新区将建中原地区最高建筑 再造河南地区新坐标

2017年03月31日06:45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郑东新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暨大数据产业发展论坛,其中10个项目集中签约。

  作为此次签约重点项目,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邹明武与郑东新区签约建设宝能集团郑州金贸中心暨标志性建筑。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原地区最高建筑,再造河南地区新坐标。新引入的国际养老医疗机构GMRE是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医疗信托基金公司,此次入驻郑东新区,将美国的医疗资源、医疗技术及管理团队引入国内,发展高品质及国际化的医疗管理业务,使郑州人享受国际一流水准的医养资源和服务。

  记者 马燕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中原地区最高建筑;河南新坐标;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大数据产业展示中心 5月有望建成投用

    3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大数据产业展示中心项目用地移交仪式在龙子湖湖心岛顺利举行,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与项目建设方郑东新区物流港公司签订了相关项目土地移交单。据悉,郑东新区大数据产业展示中心位于龙子湖湖心岛内,项目占地约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其功能集展示、办公、会务于一体。

  • 郑东新区征求市民意见 对共享单车进行规范管理

    一方面是共享单车随借随还带给市民出行的便利,另一方面是其乱停乱放占压人行道盲道给城市管理带来了困扰,共享单车如同一把“双刃剑”考验着各方智慧。

  • 郑东新区要建11个便民服务中心 有在你家附近的吗?

    郑州市郑东新区便民服务中心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黄河东路、宏图街、永平路、徐庄街、明理路、郑信路、博学路、岗王街、龙源四街、龙翼五街、龙翔七街等11个便民服务中心。

  • 郑东新区去年GDP增速领跑郑州

    大河报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郑东新区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东区去年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26亿元,增长13.7%,增速居郑州市第一。

  • 郑东新区低至1元/平方米的房子 啥时候上市?

    郑州楼市“限价”是为了防止房价大起大落,但也出现了一些“意外”。竞综合房价时出现了较低的价格,房子以后怎么处理?

  • 郑东新区低至1元/平的房子 啥时候上市?

    郑州楼市“限价”是为了防止房价大起大落,但也出现了一些“意外”。竞综合房价时出现了较低的价格,房子以后怎么处理?

  • 郑州违规收取停车费?别怕!市民可微信投诉

    连日来,郑东新区部分地段出现冒充工作人员违规收取停车费和私设停车场等问题,引起郑东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据了解,经停管中心新区大队上报,在东区收费批准的共33条道路,1223个车位。

  • 郑东新区培育 29栋“亿元楼宇”

    向空中要发展,向空中要效益。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楼宇经济工作办公室了解到,郑东新区去年税收超亿元楼宇达到29栋,29栋楼宇内入驻企业全口径纳税额突破125亿元,不断涌现壮大的商务楼宇已成为一个个“立起来的开发区”,为东区经济发展提供着更大的空间和效益。

  • 郑东新区累计入驻金融机构达288家

    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去年以来,郑东新区引进的23家金融机构均已开业运营,目前已累计入驻金融机构288家,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设进一步扩容提质。

  • 郑东新区全面铺开公共自行车 拟建257个租赁点

    昨日记者了解到,郑东新区全面构建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项目一期拟在郑东新区建成区设置257个站点,其中主城区204个站点,龙子湖高校区53个站点,计划投放自行车8200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