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5月21日、22日进行高招网上志愿填报模拟演练

2017年05月18日07:23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为做好2017年普通高考网上填报志愿工作,便于考生熟悉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熟练网上填报流程,5月21日至22日,全省进行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按照规定,我省所有参加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考生(含对口生、专升本考生)。所有已报名参加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已被高职院校等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模拟演练。网上志愿填报网址为“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为保障演练进行,5月17日至20日,省招办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演练环境准备,服务平台暂停使用。

  全省模拟演练时间为5月21日9时至5月22日17时,在此期间,考生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照模拟演练使用手册要求进行网上志愿填报演练。这次志愿填报不具有真实效力,不作为高招录取的依据。(记者 王红)

文章关键词:填报志愿;志愿填报;考生;模拟演练;普通高校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高招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今日8时开通

    集中录取将于7月9日开始,8月16日结束。接下来几天,考生和家长需要重点关注哪些方面?考生查询成绩和填报志愿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 河南高招网报志愿今日8时开通

    集中录取将于7月9日开始,8月16日结束。

  • 招办相关负责同志答疑解惑 填报志愿有“高招”

    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表示,填报志愿首先要了解我省的志愿填报方式、时间、各批次志愿设置情况,投档、录取规则等。有些考生不吃透具体政策,只一味搜集所谓志愿填报攻略,往往会适得其反。

  • 高考报志愿现天价咨询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截止到今天,2015年全国高考的考试部分算是告一段落。北京某相关公司在其网站上称自己获得过“中国高考志愿指导委员会”和“中国中学生职业规划研究院”的奖项或荣誉。

  • 5月16日起河南高考生可网上模拟填志愿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为了确保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的顺利进行,定于5月16日和17日在全省进行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所有已报名参加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 河南全省高考学子5月18日将网上模拟填志愿

    马上要参加高考的学子注意了,后天,全省将进行普通高招网上填报志愿补充模拟演练,所有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且未参加首次模拟演练的考生都须参与演练。各县招生办、中学要为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提供上网模拟演练机会,确保每个考生都熟悉和了解网上填报志愿系统。

  • 河南考生5月18日网上模拟填志愿

    马上要参加高考的学子注意了,后天,全省将进行普通高招网上填报志愿补充模拟演练,所有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且未参加首次模拟演练的考生都须参与演练。各县招生办、中学要为不具备上网条件的考生提供上网模拟演练机会,确保每个考生都熟悉和了解网上填报志愿系统。

  • 听名师讲如何填报志愿

    根据咨询中提出的一些共性问题,我市部分名师进行针对性解答,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 高考志愿填报 谨防五种骗局

    事实上,普通高等学校的招生计划,在高考之前就已经上报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和备案,不能随意更改,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可以随时查询。如果有人借军校招地方生的名义进行活动,考生和家长要千万小心。

  • 第一次志愿填报28日结束 考生不要临近截止扎堆填报

    明天(6.28)下午6点,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结束。省招办提醒广大考生,要注意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集中填报或修改志愿,以免因网络不畅等因素,影响填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