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崩溃!女子手提包丢失 里边有四十多万的欠款条

2017年06月01日07:19  来源:河南的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丢包,这种事放在谁身上谁都得着急上火,郑州一位陈女士的手提包丢失后让她急得都快崩溃了,因为她的包里,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东西,一提起来,陈女士急得直掉泪!

郑州一女子手提包丢失 里边有四十多万的欠款条

  这个情绪激动、声音哽咽的人就是陈女士,今年四十岁,是郑州市的一名白酒销售员。5月29号中午一点多,陈女士下班回家,但接下来发生了意外,这让她几乎崩溃。

文章关键词:手提包;被偷;欠款;女子;欠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在BRT站台顺手牵包 热心女乘客机智举报“搅局”

    一名市民乘公交车时把手提包丢在了站台,恰巧看到这一幕的男乘客萌生贪念,顺手将包拿走。没成想,在旁边目睹全程的一名女子转身告知了站务长,机智的女站务长及时将挎包索回并最终归还给了失主。

  • 商丘协警捡到数万元现金归还失主

    商丘市公安局平原派出所协警刘杰深夜送精神障碍老人回家时,捡到8万余元现金,面对巨额现金,他没有心动,而是连夜找到失主,全额归还。随后,失主打来电话,刘杰让他到派出所内领取。

  • 市民手提包落车里的哥归还

    “司机师傅真是个拾金不昧的好人,我装有1.5万元现金的手提包遗忘在出租车上,真没想到司机师傅这么快给我送过来。”11月19日下午2时许,在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九龙出租分公司(以下简称九龙出租分公司)办公室内,失主刘女士紧紧握住出租车司机李新杰的手不停道谢。

  • 旅客下车落了包 数千现金一分不少(图)

    陈先生从列车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难掩感激之情。

  • 餐馆老板将装3万现金提包还错人 或需负责赔偿

    昨日,南岸区,林女士展示监控拍到的冒领手提包的男子。回想起刚才男子迟疑的神情,夏先生越想越不对劲,赶紧调出店里的监控视频,才发现手提包的主人是林女士。”潘兴旺律师表示,如果林女士不能追回自己的包,餐馆老板将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