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6月25日高招开始填志愿 河南135所高校有招生资格

2017年06月13日07:0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全国共有2879所院校 可上教育部网站查询

  本报讯 省教育厅昨日发布2017年河南省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等学校名单,共有135所院校在列,其中本科49所。今年,全国共有2879所院校具备招生资格。

  教育部门此次公布的名单包含2017年河南省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独立学院和分校办学点,不含在河南招生的中央部门所属高校、军队院校。135所院校中,普通本科院校为49所,高职(专科)院校为79所,独立学院为5所,分校办学点为2所。

  省教育厅提醒考生,本次公布名单外的省内其他任何机构均不具备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不能发放国家承认的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其招收的学生均无法在教育部注册学籍、学历。

  目前我省高招正处于评卷阶段,6月25日网上志愿填报将正式开通。届时,考生可通过教育部网站(www.moe.edu.cn)和“阳光高考”信息平台(gaokao.chsi.cn),查询年度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院校名单。不具备资格的高校如果违规招生,其所招学生的学籍、发放的毕业证书国家均不予承认。

  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招生;高校;教育部网站;gaokao;独立学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在校生人数都下降 为啥大郑州正相反

    中国教育在线发布了《2015年基础教育发展调查报告》,结果显示,我国各个阶段的招生人数与在校生数均呈下降趋势。作为人口大省的河南会是什么样一个状况?

  • 福建又一名厅官落马

    记者15日从福建省纪委监察厅了解到,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卢增荣(正厅级)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以来,福建专项治理中小学招生腐败问题,严肃查处招生中的营私舞弊等违规违纪行为,已查处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431件。

  • 河南"对口招生"计划招29761人 7月16日本科开始录取

    今年,全省对口招生计划招29761人,其中,本科招生计划为3633人,学制四年;高职高专招生计划为26128人。

  • 河南对口招生计划招29761人 16日本科开录

    今年,全省对口招生计划招29761人,其中,本科招生计划为3633人,学制四年;高职高专招生计划为26128人。

  • 野鸡大学教师揭露招生骗局

    不久前,一家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批“中国虚假大学警示榜”。有118所野鸡大学分布于北京、上海、河北、湖北、天津、江苏等25个省区市。刘骏(化名)老师曾就职于某学院,一年多后提出辞职,对记者一一详解野鸡大学招生老师频频放出的那些大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