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宜家敲定明年开业 快看里面都有啥

2017年06月13日14:18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5034

河南首家宜家2018年开业 快看里面都有啥

  近日,郑州惠济区一块土地挂牌拍卖引发关注,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布局郑州的消息不胫而走。6月13日,惠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据称,6月6日上午进行的郑州市(2017)27号(网)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竞拍中,宜家中国成功竞得该地块。6月7日签订国有土地成交确认书,并将于近期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宜家郑州公司也完成注册,公司名称为郑州宜家家居有限公司。这意味着宜家家居正式落户郑州。

  投资9 亿元2018年开门营业

  创立于1943年的瑞典宜家公司,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截止2017年6月,全球共有394家宜家家居商场,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在过去的2016年里,有超过7.8亿人光顾宜家商场。

  在国内,宜家家居的店面大多分布在一线城市,销售增长速度冠居全球。宜家是集设计、生产、物流配送、销售、售后服务等一条龙的企业,其产品是简单简约、生态环保、物美价廉的大众化产品,国内爱好者众多,口碑极佳。郑州市民多年来一直盼望在家门口买到宜家产品,现在实现这个愿望指日可待。

文章关键词:郑州宜家;开业;惠济;地块;土地挂牌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高铁汽车站开业试运营庆典

    1月6日,驻马店高铁汽车站(驻马店客车枢纽站)开业试运营庆典在车站正门举行。驻马店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及部分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了庆典仪式。

  • 驻马店罗兰图文形象店开业庆典爱心捐赠情暖天中

    十年匠心锤炼,为行业塑造典范。12月20日上午,位于乐山大道与通达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的罗兰图文形象店门前彩旗飘飘,锣鼓喧天。驻马店伟峰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罗兰图文快印形象店的开业盛典在此隆重举行。

  • 唐乐宫休闲中心盛大开业!

    12月12日,唐乐宫休闲中心在驻马店市乐山路北段盛大开业。现场举行了开业仪式暨为环卫工人服务周启动仪式,以热烈庆祝唐乐宫开业,同时启动为环卫工人服务周,为广大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茶点并欢迎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天气里进店取暖。现场还上演了精彩的歌舞节目。

  • 郑州华南城广告材料市场隆重开业

    11月19日,郑州华南城广告材料市场开业庆典仪式在建材市场8A区隆重举办,郑州华南城公司领导和浙商联合会、河南标示协会、合肥裕隆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泽丰光电的领导及广大商户朋友、主流媒体朋友参加了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8A区广告材料市场的正式开业。

  • 郑州惠济万达即将开业 团体市民可定制专属公交

    本周五,郑州北区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惠济万达广场将开业,郑州公交二公司面向团体市民开通定制公交,凡从同一地点、同一时间前往惠济万达的团体市民,可提前拨打公交二公司定制公交专线63780129,定制专属公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