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骑车不守规则被拦下 对民警动口又动手被拘七日

2017年06月22日07: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昨日,记者从郑州交警四大队了解到,一名骑电动车的女子因违章走机动车道被拦下后,对协警、交警进行辱骂和殴打。目前,涉事女子因妨碍民警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七日。

  据介绍,6月19日下午4时许,在郑州市二七路与太康路交叉口,女子孔某骑电动车走机动车道时被拦下。在书写守法承诺书的过程中突然离开,协警丁飞上前阻止,这名女子就拿自己的手提包往丁飞的脸上砸,将丁飞的眼镜打落在地,丁飞通过手持电台请求支援时,这名女子又一把抢过电台摔到地上致使电台损坏。

  此时,赶到现场的交警李建交提醒该女子:“如果对民警的执法行为有异议,可以通过正当程序向有关部门反映和投诉,不应采取不理智的举动,你的行为已涉嫌妨碍民警执行公务。”但孔某情绪依旧激动,突然向李建交左侧胸口拍打,为防止孔某有过激行为李建握住孔某手腕对其进行控制。此时,交警张弛赶到并上前告知女子有话慢慢说,不要动手,他们执勤全程有执法记录仪同期录音录像。该女子不予理会,依然大吵大闹、不听劝阻,对张弛进行辱骂。

  现查明2017年6月19日16时20分,孔某在郑州市金水区二七路与太康路交叉口西北角,因骑电动车违章的问题,拒不接受在路口执勤的协警丁飞的劝告,殴打丁飞,将其对讲机、眼镜摔坏,并辱骂阻碍交警李建、张弛执行公务。

  据了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因阻碍民警执行公务,金水路公安分局目前决定对孔某行政拘留七日。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李一川 通讯员 高磊)

文章关键词:女子;民警;交警;协警;骑电动车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裤裆装磁铁行窃

    在嫌疑人的轿车上,民警当场搜出盗窃所得的酒水、洗发水、奶粉、鞋子等赃物。据两名女子交待,在裤裆处装上磁铁,进入超市盗窃时,可以把奶粉罐子吸在磁铁上。

  • 2岁小孩店门口被女子打 后脑勺着地鼻子打出血

    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赶紧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了一次,由于童童哭闹得厉害当时没能拍片子。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和母亲带童童到西安路吃饭,孩子吃完后和姥姥在店门口玩耍,随后她就听到孩子在外面撕心裂肺地哭。

  • 2岁娃店门口被一女子打 当场后脑勺着地鼻子出血

    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赶紧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了一次,由于童童哭闹得厉害当时没能拍片子。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和母亲带童童到西安路吃饭,孩子吃完后和姥姥在店门口玩耍,随后她就听到孩子在外面撕心裂肺地哭。

  • 2岁娃被女子打 当场后脑勺着地鼻子出血

    王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赶紧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了一次,由于童童哭闹得厉害当时没能拍片子。王女士告诉记者,当时她和母亲带童童到西安路吃饭,孩子吃完后和姥姥在店门口玩耍,随后她就听到孩子在外面撕心裂肺地哭。

  • 女子和丈夫吵架后跳河轻生 警察水中托顶5分钟

    这几天,一条《女子跳河轻生拒施救 民警跳入水中将其托起近5分钟 上岸时已累瘫》的微博引来众多网友关注。

  • 女子称能承包幼儿园 伪造合同诈骗560万

    骗子陈某在朋友眼里无事不能的“能量姐”,她以“承办幼儿园”为诱饵,凭借私自刻制的公章,再加上她的三寸不烂之舌,让多名想发财的熟人落入骗局。经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查实,仅半年时间犯罪嫌疑人陈某就诈骗500余万元。

  • 纽约两男子袭击抢劫华裔女子 向该女子面部连挥两拳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中文网5月26日报道称,26日,纽约布鲁克林55街交七八大道之间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中年华裔女子遭到两名男子袭击抢劫,大批警察赶到现场追缴嫌犯,最终嫌犯还是逃脱。

  • 女子做针灸扎破肺 四类人不宜针灸

    针灸是中医比较常见的一种保健养方法,很多人都喜欢用针灸治病。虽然说针灸治病效果好,但你知道吗?针灸并不适合所有人。那么你知道哪些人不宜针灸吗?

  • 印度女子遭6人轮奸称要报案 被用砖头活活打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15日报道,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Haryana)索尼帕特镇的警方15日说,一名印度女子遭轮奸后,向强奸犯说要向警方报案,结果遭对方用砖头活活打死。

  • 女子在地铁门关时冲进车厢 长发被夹6站

    广州地铁提醒:车门即将关闭时都会灯闪铃响,此时乘客请勿再抢上下车,否则容易发生意外。5月8日,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负责人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事发时有乘客主动从车上下来参与救助,救助过程仅仅持续5分钟,随后列车便恢复通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