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7岁女子割腕自杀 因70岁前男友出轨拒付赔偿

2017年06月09日11:27  来源:扬州晚报

5034

  6月8日中午,在扬州市区江都路上,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子因为情绪失控,当街割腕自杀,血流不止。随后被 120 送往医院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医院时,这名女子神志已经清醒,正躺在病床上接受输液治疗。她左手的手腕处有一道长达四公分左右的伤口,血肉模糊。

  医生表示,女子伤口较深、出血量较大,不过由于送医及时,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但是,女子腕部肌腱已经断裂。医生表示,如果神经受到损伤的话,今后可能对生活造成一些影响。

  内幕令人唏嘘

  该女子是西安人,37 岁,在扬州工作多年。2004 年,认识了大她 33 岁的前男友,关系一直很亲密。2015 年 6 月,她发现前男友有了第三者,双方摊牌后,前男友承诺给她补偿,并写了张70万的欠条。没曾想到,事后对方翻脸,拒不支付,一直闹到现在都没个说法。

  8日她再次向前男友索债不成,这才走了极端。之所以割腕自杀,是因为觉得为前男友付出了十多年的感情,凭什么会得到这样的对待,实在太不甘心!

  目前,该女子的情绪还算稳定,正在进一步接受治疗。

  

文章关键词:女子;前男友;割腕;自杀;拒付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跑步机上猝死索赔:女子跑2分钟倒地丧命

    32岁姑娘跑步机上猝死,家属起诉健身馆“不作为”索赔100万元  健身馆这样做到底有没有错 行业协会表示,游泳、攀岩、潜水、滑雪四大高危运动教练有救助职责,但健身不在此列 

  • 济南一女子闯红灯被查 声称要住马路上把路全堵住

    女子与交警发生激烈语言冲突,拒不配合交警执法,要求交警道歉,不然就在“马路上住下去,把路全堵住。

  • 女子倒挂挖掘机上 阻止大树被挖走

    台北,远雄集团为盖大巨蛋,计划将松山烟厂周边的老树移植到其他地方。政府近日通过远雄的移树计划,预计5到7月进行断根移树,遭到环保团体抨击阻拦。

  • 女子称能承包幼儿园 伪造合同诈骗560万

    骗子陈某在朋友眼里无事不能的“能量姐”,她以“承办幼儿园”为诱饵,凭借私自刻制的公章,再加上她的三寸不烂之舌,让多名想发财的熟人落入骗局。经郑州市公安局柳林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查实,仅半年时间犯罪嫌疑人陈某就诈骗500余万元。

  • 纽约两男子袭击抢劫华裔女子 向该女子面部连挥两拳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中文网5月26日报道称,26日,纽约布鲁克林55街交七八大道之间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中年华裔女子遭到两名男子袭击抢劫,大批警察赶到现场追缴嫌犯,最终嫌犯还是逃脱。

  • 高速上坐老公大腿

    万勤  民警通过前后两张图片仔细比对,感觉女驾驶员神情紧张,方向盘握姿非常僵硬,且年龄较轻,根据经验判断,该女子有无证驾驶或准假不符嫌疑。目前,该女子曹某因无证驾驶以被行政拘留三天,丈夫陈某将车交由无驾驶证的人驾驶被处罚款两千元。

  • 女子针灸电疗竟致瘫痪 中医针灸电疗靠谱吗

    女子针灸电疗瘫痪,针灸有副作用吗?女子针灸电疗后瘫痪住进ICU病房,成了神志清醒的植物人。女子针灸电疗瘫痪,针灸有副作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 女子坚持购药自医致多器官损伤

    有点小病小痛就自己买点药吃,这种现象在生活中经常发生,特别是老人,觉得自己已经“久病成医”了,购药自医貌似方便,但很容易陷入用药误区,延误病情,甚至危及生命。

  • 损友!女子深夜贩毒被抓 为避惩罚报好友名"顶包"

    据韦婧供认,不久前,她在宾阳县以90元一克的价钱买了30克冰毒,然后将毒品带到了南宁。据韦婧供认,这是她最后一包毒品,原本打算把毒品卖了就回宾阳老家,没想到临走前还是被民警抓获了。

  • 男子将妻儿放高速上让其步行回娘家 只因着急送货

    5月21日下午六点左右,高速执法队员巡逻至重庆江津白沙至刁家段时,发现一名女子抱着一名小孩在高速公路上打电话,身旁放了两件行李,当时下着小雨,该女子显得异常焦急。女子下车后发现自己抱着一岁的孩子,两件行李根本拿不动,只好打电话向家人求助。

  • 男子将妻儿放高速步行回娘家 因着急送货

    5月21日下午六点左右,高速执法队员巡逻至重庆江津白沙至刁家段时,发现一名女子抱着一名小孩在高速公路上打电话,身旁放了两件行李,当时下着小雨,该女子显得异常焦急。女子下车后发现自己抱着一岁的孩子,两件行李根本拿不动,只好打电话向家人求助。

  • 女子强倒垃圾 将垃圾桶怼绿化工脸上

    5月19日上午,云南昆明五华区昌源北路,一名黑衣女子将生活垃圾倒放在一辆路边停放但只用于拉绿化工具的车上,现场一名绿化工人解释后遭黑衣女子直接用垃圾桶抵到脸上和头部。

  • 31岁女子失踪 同居男子为避警方通缉坠楼身亡

    台湾警方5月26日获报1起31岁彭姓女子失踪案,循线到李姓男子位于桃园中坜的租屋处找人。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李姓男子曾因杀人案入狱服刑,加上彭母曾梦到女儿,担心其遭遇不测而报警。

  • 女子提前回家想给丈夫惊喜 发现家里有个陌生裸女

    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接出警过程中,会碰到很多奇葩警情,明知去了不能做什么,可还是不得不出警。罗某听后,情绪激动,并表示怀疑老公李某和钱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要求民警对其二人进行处理。

  • 宜宾男子出门晨练忘锁门 妻子在家熟睡遭强奸

    长宁一女子在与他人开玩笑时,无意间透露了自家卷帘门在早晨没上锁的情况,被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听进心里,意欲寻机图谋不轨。长宁县检察院审查后认为,李某某趁被害人熟睡之机对其实施强奸的行为,已涉嫌强奸罪,遂对其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