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男子租店铺一个月被拆除 房东收一年租金躲避不退

2017年06月26日07:09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5034

  前不久,郑州的姜先生给我们打来了热线电话,说他在今年4月份,在郑州市中原路西四环租了一个简易的门面房,租期一年。但就在租用的第三天,出了件让他意想不到的事。

  今年4月27号,姜世礼在郑州市中原路与西四环交叉口的一个建筑工地租了一间门面房,交了一年的房租。让他没想到的是,就在租房的第三天,城管部门通知这里要拆掉,一个多月后,该店铺被依法拆除。

 男子租店铺一个月被拆除 房东躲避不出不退租金

  河南租户 姜世礼:现在房子被依法拆除,房东联系不上,不接电话,现在就是希望房东出面,说说房租怎么退,给个说法。

  出租人是谁?

  李冠桦

  当时租房时怎么说的

  说如果拆迁,就按天计算,一年两万,写的收据。

  根据姜世礼的说法,商铺租赁到房屋拆迁他一共使用了50天,即2740元,除去缴纳的两万元,房东李冠桦应退还他租金17260元。

文章关键词:房东;租金;拆除;男子;房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0后男女出租屋烧炭轻生 房东催房租发现

    不大的出租屋内有炭盆烧过的痕迹,两具年轻的躯体躺在卧室的床上再也没有了呼吸。昨日上午,有市民报料,在高新园区凌秀小区一间出租屋内,一对年轻的90后男女在屋内死亡。据房东讲述,他也在该小区居住,大约三天前他在楼下遛弯时还曾看到过出租屋内的灯还亮着。

  • 房东随意进出90后女租客房间:有本事买房别租

    张江林觉得,一纸租约不能保障自己的安全。房东无权擅自进入已出租的房屋,不仅是对房屋承租人的不尊重,还侵犯了租户的私人空间。

  • 房东随意进出90后女租客房间

    张江林觉得,一纸租约不能保障自己的安全。房东无权擅自进入已出租的房屋,不仅是对房屋承租人的不尊重,还侵犯了租户的私人空间。

  • 房东随意进出90后女租户房间:有本事买房别租

    (原标题:反锁的门一扭钥匙就开 里面东西被动过但没丢 90后女孩好害怕 担忧房里有个贼 ) 重庆晚报讯24岁的张江林在南岸六公里府邸美郡租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最近她很烦恼,原来在她不在家的时候,房东竟不请自来,随意进出。

  • 房东涨房租 男子要轻生

    一男子一手拿到一手拿打火机准备轻生,这是为啥想不开呢?

  • 法国总统奥朗德小女儿遭诈骗 房租押金被骗近2万元

    综合媒体报道,对法国学生来说,开学的时候总会碰到一些费心伤神的难题。《近距离》周刊称,9月初,这位24岁的总统千金透过互联网在巴黎找到了一间带家俱的公寓住房,面积40平方米,月租1200欧元——这是巴黎的市场价格。

  • 房东一中午抬价10万

    陇海路上一处学区房,一个中午竟有多家房产中介的几十个业务人员,带着几十个人去看房,业主一看这架势,坐地起价,价格抬高10万元。

  • 房东一中午抬价10万 郑州二手房是“真疯”还是假象

    在购房人和房产中介的眼里,郑州二手房的价格,以6月份为分水岭,让他们感觉到有些“疯狂”。城东路北段一家房产中介的业务员甚至说,房子卖多少钱,现在都是房东自己说,让中介感觉都没有什么市场参考价了。

  • 房东欠债房子被拍卖 租客花28万租房门锁被换

    陪妻子回老家生育归来,却发现房门换锁。5月14日,家住北滘的梁先生向记者反映,如今新旧业主都联系不到,虽然其持有租契,却有家难归。”

  • 房东装探头偷窥女租户 被拘5天赔偿1万

    今年7月,年轻女子李某租住一间平房,住了两个月之后才发现,房东在屋内安装摄像头。李某认为,自己在房东的监视下无任何隐私可言,遂将房东诉至法院,要求对方赔礼道歉并赔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