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密7岁女娃上学坐过站急哭 交警开警车送其上学

2017年09月13日07:0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新密7岁女娃上学坐过站急哭 交警开警车送其上学

  □记者李岚文图

  本报讯9月12日早上,正在新密市西大街与开阳路交叉口值高峰岗的辅警周转灵和王江涛,发现一名小学生在路边哭泣。上前询问后得知,这名7岁女娃因乘公交车坐过站,眼看就要迟到了。王江涛为女娃擦掉眼泪,驾驶警车将其快速送到了学校。

  早上7时32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周转灵、王江涛,在西大街与开阳路交叉口值岗时,看见路口西南角斑马线上,一名小姑娘在哭泣。看着路上车辆川流不息,周转灵赶紧上前把她抱到路边,为其擦去眼泪,问她为什么哭得这么伤心。女孩哭着说,她是新密市直一小一年级的学生,早上从公交车上下来,发现不是自己该下的那一站,眼看着要迟到了,她却不知道学校在哪儿。

  周转灵说,发现女孩下车的地方,距离新密市直一小约有1.2公里,显然是坐过了站。在请示领导后,王江涛立即驾驶警车送小女孩去上学(如图),周转灵继续在路口疏导交通。

  10分钟后,王江涛将小女孩送到了学校门口,看到自己并没有迟到,小姑娘终于笑了,忙挥手向王江涛说:“再见。”线索提供申建中方亚娟

文章关键词:王江涛;女娃;上学;交警大队;学校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江涛作品:真没想到我被out了

    世上总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就说我吧,最近就遇到了一件让我出乎意料的事情。

  • 6岁女娃医院就诊被暴打后续:施暴医生被行政拘留

    4月8日,媒体报道了鲁山县6岁女童小阅在鲁山县爱心医院就诊遭医生暴打一事。根据小阅的伤情鉴定,鲁山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赵某处以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1000元。

  • 轿车起火烧死女娃 父亲无法施救跪地痛哭

    3月6号下午3点40分左右,一辆停放在莱芜钢城区永兴路东侧的轿车突然着起熊熊大火,而此时车内还有一名2岁的小姑娘。男子下车后,想要救孩子下车,但是火势越来越大,车门却无法打开,最终,2岁的小姑娘不幸丧身火海。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泉城广场中队副中队长 杨辰光

  • 怀女娃?林心如宝宝性别疑曝光:一定是买粉红色!

    林心如在婚后出席时尚品牌活动,当时被问到身体有没有任何不适或害喜,她灿笑回:“一切都很好。”不免让人好奇或许肚子里的孩子是个女娃,不过霍建华先前曾说对生男或生女都很期待,“都好,都好”。

  • 老太半夜背编织袋出门 里面竟是邻家失踪女娃

    管治立说,媳妇一摸编织袋,竟然摸到了孩子的头,发现编织袋里装的就是云云。管治立也想不通,“我们是邻居,平时也没吵过架,之前还多次帮她到镇上去磨面,灌液化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