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许昌4岁女娃被撞成重伤 肇事司机快速驾车逃逸

2015年08月12日06:45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四岁女娃经5天抢救病情有所稳定

四岁女娃经5天抢救病情有所稳定

  映象网讯(记者 韩争强 文/图)8月5日下午,许昌县椹涧乡4岁女娃被撞成重伤,司机肇事后不见了踪影,家属和热心市民喊话——不要背负良心债,请你勇敢站出来担责!

  【心疼】四岁女娃抢救5天病情才稳定

  “哎哟,疼!我要回家……”8月11日中午,许昌市中心医院3号楼10楼病房里,4岁半的杨依佳带着哭腔喊道。她的头被纱布包裹着,右眼眉附近、鼻子周围各有一道长长的缝合线,左腿则打着石膏。

  杨依佳的奶奶一边往孙女嘴里挤葡萄汁,一边心疼地抹眼泪。据医生介绍,杨依佳伤情比较重,她的头部遭遇过撞击,头皮连同面颊被撕裂一大块,左腿骨折,肺部和耻骨也都有损伤,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8月5日下午,她被紧急送到医院后,经过5天紧急抢救直到10日病情才基本趋于稳定。

  【还原】肇事司机把孩子撞倒后跑了

  据杨依佳的姥姥盛女士介绍说,8月5日下午,来他们家所在的杨庙村度暑假的杨依佳,和3个村中小伙伴结伙出去玩耍,结果很长时间都没有回家。因为担心外孙女安全,盛女士就出去找她。结果,当她来到许昌县椹涧乡杨庙村去往邻村李庄村的一个路口时,看到路边围了一群人。有人说,路上躺着一个被车撞倒的小女孩儿。

  盛女士急忙跑到跟前,发现这个满身是血的小女孩儿,正是杨依佳,她当即就晕了过去。后来,在村民的帮助下,杨依佳被紧急送到了许昌市中心医院救治。

  据附近群众介绍,当日下午5时许,一辆白色小轿车在路过此处时,不知道是何原因,将路边正在行走的杨依佳一下撞飞到了路旁堆放的一砖堆上了,“杨依佳当场被撞晕,不省人事趴在了砖堆上”。据目击的群众介绍,那辆白色轿车肇事后,没有停下查看被撞的杨依佳,而是当即快速离开了现场。

  8月11日中午,许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该起交通事故发生后,他们已第一时间立案,全力展开调查。

  【呼喊】肇事司机请你站出来承担责任

  杨依佳的不幸遭遇,在当地网络论坛和微信群传开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盛女士说,截至目前已经花去了近4万元,家里已经没什么钱了。盛女士希望肇事司机能勇敢站出来,“我们也不会讹他,只要把孩子的医疗费、营养费等费用给承担了就行了”。

  根据相关规定,交通肇事后逃逸,并已构成交通肇事罪的,将受到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刑事处罚。如果肇事逃逸后又主动投案自首的,在案件进入司法程序后量刑上就具备了从轻情节,可以轻判。

  在此,我们呼吁该案中的那名肇事司机,能够及早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给4岁娃及家属一个交代,给自己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给法官一个从轻处罚的理由,别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大意,糊涂做了傻事,而背负一生良心债务。

文章关键词:许昌;女娃;重伤;肇事;逃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迎来今冬第一场雪 为风雪中的城市守护者点赞

    相比市民对于初雪的兴奋,环卫工人却迎来了一场艰辛的“大仗”。“其实已经看过天气预报说最近会有雪,早早就做好了准备,看到公交站台前或者路口的积雪时,就一心想要赶快清理干净,方便过往的路人,也没有过多的去想多么辛苦,这都是本职工作嘛。”在七一路上,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

  • 许昌食药监察院所专项检查面包店 排查食品安全隐患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食药监察院所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面包糕点类市场,排查食品安全隐患,该所对辖区持证经营的蛋糕面包店展开专项检查行动。

  • 许昌食药监魏都分局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

    近日,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北大所执法人员来到北大办事处西湖社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基本目标。

  • 许昌茶城扬帆起航一周年:携手前行 共盈未来

    三国古都,河南许昌,一座从不缺少奇迹与梦想的现代化城市。许昌茶城自2015年11月20日进驻许昌市东城区邓庄以来,历经风雨同舟,辉煌重叠,如今许昌茶城迎来了扬帆起航一周年生日,也迎来了许昌市信阳商会部分会员企业前来叙乡情,谋发展。

  • 许昌供电公司开展专项行动 治理“零”度电量客户

    11月18日,许昌供电公司完成“零”度电量客户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先后处理居民用户以及动力用户和其他商业用户等“零”度电量客户23193户,进一步维护了正常的供用电秩序。

  • 许昌“十三五”电网投资63.8亿 加紧坚强智能电网

    近日,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与许昌市政府签署《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 许昌市人民政府“十三五”电网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省电力公司将持续加大许昌电网投入、积极服务许昌城乡建设、大力支持电气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为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清洁、高效、智能、可靠”的电力能源保障。

  • 许昌信阳别院:来自大别山食材 让你吃出童年的记忆

    近日记者有幸来到许昌高铁东站往北2公里路西的信阳别院,这里有小院、水塘,还有花鲢、泥鳅、腊肉、土鸡、麻鸭等,似乎与脑海里儿时的感觉有几份相似,有院有水塘,感觉好亲切。

  • 许昌市国土局积极贯彻全市党委办公室会议精神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自全市党委办公室会议召开后,该局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积极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全市党委办公室会议精神,确保将全市党委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

  • 许昌供电公司:6万余农村用电户已告别低电压

    11月15日,许昌供电公司完成长葛市后河乡榆林村6个台区的低电压改造工作,为该村新增10千伏及以下线路7.86千米,新增配变容量1515千伏安,使该村800余户客户彻底告别低电压。

  • 许昌供电公司大力开展群众创新活动成效显著

    11月15日,在刚刚结束的省供电公司2016年度运检业务群众创新实践活动中,许昌供电公司5项创新成果榜上有名,其中《地市级电网通信信息资源三维管理及仿真系统》项目获得网络组一等奖。这是该公司大力开展群众创新实践活动取得的又一成效。

  • 许昌食药监局察院所积极推进食药便民服务站建设

    近期,许昌市食药监局魏都分局察院所在辖区内广泛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进社区活动,并在10个社区设立了食品药品便民服务站,旨在确保广大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落实食品药品监管社会共治的要求。

  • 许昌市举行省司法体制改革首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

    11月14日下午,许昌法院举行司法体制改革首批入额法官宣誓仪式。许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振宏,许昌市人大法工委主任王光华出席仪式。这标志着许昌市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

  • 许昌交通运输执法局到确山交流源头治超经验

    11月13日,许昌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副局长石明松带领市局有关各科室、大队负责人一行9人,在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驻(驻马店)信(信阳)大队大队长狄志刚的陪同下,到确山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就源头治超工作经验进行学习交流。

  • 许昌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攻坚电力扶贫工程建设

    近日,鄢陵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攻坚电力扶贫工程建设,对该县只乐镇罗寨村农网改造升级开展攻坚作业,为该村新增配电变压器3台,全力满足该村生产生活用电需求。

  • 许昌城市发展“1+5”PPP投融资公司在郑州进行签约

    2016年11月10日上午,许昌城市发展“1+5”PPP投融资公司签约活动在郑州永和铂爵国际酒店举行,就推进郑许融合发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城市发展PPP基金等方面进行合作签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