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王三运林铎会见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

2016年07月14日11:03  来源: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台

5034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7月12日下午在兰州会见了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一行。

  王三运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孙伊萍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蒙牛集团是全国乳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优秀的企业团队、很高的知名度、良好的社会形象和较强的品牌实力,近年来取得了骄人的发展业绩。蒙牛集团在临夏州投资清真酸奶和冰激凌产业项目,开启了乳业发展的新局面,翻开了蒙牛与甘肃合作的新一页,充分彰显了蒙牛集团深邃的战略眼光和高超的经营智慧,我们对这次战略合作充满期待,必将高度重视,全力创造条件给予支持。

  王三运说,甘肃虽属西部欠发达省份,但发展前景光明、发展潜力巨大。一是资源丰富,具有丰富的草畜生态资源,成长性很好,开发利用空间大,与蒙牛集团的发展战略契合度很高。二是市场广阔,甘肃具有广阔的乳制品消费市场,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甘肃作为国家向西开放重要门户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为乳制品产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三是平台叠加,中央为加快甘肃发展出台了一系列特殊政策支持,批复了兰州新区、循环经济示范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形成了经济、文化、生态战略平台相互支撑的发展新格局。这些特殊资源条件、区位优势和政策机遇,使得甘肃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活力与生机,为蒙牛集团与我省加强合作提供了巨大空间。希望蒙牛集团以这次合作发展为契机,不断挖掘双方合作的潜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努力为甘肃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林铎希望蒙牛集团充分发挥优势,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为甘肃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贡献力量。我们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蒙牛集团在甘投资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见效,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孙伊萍介绍了蒙牛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蒙牛集团将秉承和发扬蒙牛企业精神,以这次合作发展为契机,与甘肃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努力推动地企互利共赢发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李建华及省政府秘书长张生桢参加会见。

 

文章关键词:蒙牛集团;王三运;孙伊萍;传承创新;总裁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王小平徐衣显会见蒙牛高层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在市政大厦五楼贵宾厅会见了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卢敏放一行,并聘请他担任我市经济顾问,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①2  左图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等领导在市政大厦贵宾厅会见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卢敏放(左)一行,并向卢敏放颁发焦作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聘书。

  • 蒙牛NBA高层回顾十年合作 共谋健康大计划

    NBA国际系列赛中国站的第二场比赛即将在北京火热开打之前,一场与消费者健康生活相关的重量级会晤也在北京上演。

  • 蒙牛集团总裁孙伊萍荣获亚洲企业社会责任领袖奖

    开展已近5年的蒙牛“我回老家上堂课”项目,获得了“亚洲企业社会公益发展奖”。

  • 张德江视察武汉蒙牛工厂

    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湖北省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武汉市市长万勇……

  • 华西村--一个村400亿的神话

    长江之畔,吴越福地。2006年,华西村固定资产超160亿元人民币,全村销售收入超400亿元人民币,向国家纳税7亿元!一个村,年产超过400亿,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