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混搭风!汤唯冯小刚约饭 饺子香肠下红酒

2016年02月02日08:38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汤唯冯小刚约饭

  汤唯冯小刚约饭

饺子、香肠等配红酒

  饺子、香肠等配红酒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八曝光汤唯与冯小刚[微博]同框吃饭的照片,并配文:“#有图有八卦#汤唯和冯小刚同框吃饭的照片,几天前收到的!”照片中二人自然随意,而饭桌上更是将红酒与饺子、香肠等搭配在了一起,真是任性的混搭呢!

  对于红酒下饺子,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弄两盘大饺子也要配红酒!”“冯导,是不是有新戏啊!”(实习生璐璐/文)

文章关键词:汤唯与冯小刚约饭;饺子;红酒;汤唯;香肠;混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唯与冯小刚约饭 网友:要合作新戏吗?

    2月1日下午,微博博主“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晒出汤唯与冯小刚一起吃饭的照片。照片中,汤唯和冯小刚喝着红酒,吃着水饺和香肠等食物,看上去真是惬意自在。

  • 数千个饺子"写"出直径3米"福"字 河南农大邀环卫工吃饺子

    2016年12月20日,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10名福娃娃打扮的女大学生用数千个彩色饺子摆出了一个巨大的福字。学生们还邀请了辖区的20多名环卫工人品尝了大学生们亲手包的饺子。

  • 七彩饺子 快乐冬至

    12月18日下午,金明小学202中队的学生和家长在景楠老师和家委会的组织下提前过了一个冬至。师生们相约“老味儿烙馍”,孩子们和家长各自拿着擀面杖、案板、面粉和自家拌的饺子馅,开始包饺子大赛。

  • 新疆发现1700年前肉馅饺子 呈蜡黄月牙形(图)

    早在千年前的魏晋南北朝时期,吐鲁番地区可能就有了吃饺子的习俗。据自治区博物馆相关专家介绍,1959年,考古人员在吐鲁番阿斯塔那古墓曾发现几枚唐代的饺子,其中有两枚饺子保存较好。

  • 外国人对待饺子太不认真了!

    外国人对饺子可能真的无法真爱。没关系!好在还有春卷陪你们度过日日夜夜。

  • 饺子爱心做 寒冬很温暖

    饺子爱心做 寒冬很温暖?

    爱心人士在冬至这天为环卫工人、交警等工作在第一线的人包饺子,给他们带去温暖。

  • 冬至暖心饺子,驾车1066给你送!

    每年的冬至和除夕吃饺子都是中国人特别是北方人的风俗习惯,但总有些劳动者他们依然坚守在一 线,默默奉献着。给在一线工作的公交司机送去热乎乎的饺子(紫荆山公交调度室)紫荆山流动献血站(献血志愿者和义务人员)1066小分队来到紫荆山(摩的司机、出租车司机、市民),给他们送去饺子。

  • 为什么过春节一定会有硬币的饺子?

      年到了,不管在哪!回家和父母一起吃顿饺子吧!

  • 年 夜 饭

    除夕将至,不由自主地想到了过往除夕的欢乐时光。记得以前看过不少大团圆的贺岁电影,无论之前电影中的人物有多少的不愉快、多少的隔阂,在电影的时光轴推移过程中,这些不愉快和隔阂终究会烟消云散。其实电影就是来源于生活,而年夜饭,则是我们经历一年风霜雪雨后最好的心灵鸡汤。

  • 冬至回归家宴享受亲情温馨 包饺子吃饺子暖人心

    12月22日,是我国传统的二十四节气之一冬至,按照古时习俗,有冬至大过年的说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