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京遇上西雅图2》海报甜到爆炸 吴秀波深情拥抱汤唯

2016年02月24日09:24  来源:光明网

5034

《北京遇上西雅图2》海报甜到爆炸 吴秀波深情拥抱汤唯

  《北京遇上西雅图2》吴秀波角色海报

  凤凰娱乐讯由薛晓路导演,汤唯、吴秀波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今日曝光一组海报,吴秀波一展熟男魅力,与汤唯上演深情拥抱等浪漫戏码,流露出迷人浪漫气息。作为华语爱情片票房冠军《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续作,影片跨越中、美、英等多国拍摄,力求突破前作。自影片启动以来,已引发众多影迷的关注,不少忠实粉丝忆浪漫往昔,十分感人。影片将于4月29日上映。

《北京遇上西雅图2》海报甜到爆炸 吴秀波深情拥抱汤唯

  《北京遇上西雅图2》汤唯角色海报

  汤唯吴秀波深情怀抱秀恩爱网友少女心爆炸:被甜哭!

  此次曝光的两款海报中,汤唯和吴秀波甜蜜相依,色调温暖清新。两位主演大方“发糖”秀恩爱,吴秀波一展熟男技能,上演相拥和轻吻额头的戏码,汤唯也无法掩盖幸福与甜蜜。在另一张海报中,吴秀波面带深情,从背后拥抱汤唯,流露出一股“有你之处,即是心安”的氛围,令人感受到十足的安全感。

《北京遇上西雅图2》海报甜到爆炸 吴秀波深情拥抱汤唯

  汤唯

  自《北西2》宣传启动以来,两位主演首次“近距离”接触,吴秀波更仿佛化身示爱大神,向网友传授一拥入怀的正确姿势。此发海报强势“虐狗”,引来网友强烈反应,纷纷表示“少女心爆炸了”、“被甜哭!”。

《北京遇上西雅图2》海报甜到爆炸 吴秀波深情拥抱汤唯

  吴秀波

  《北西2》引发回忆潮影迷分享浪漫故事

  许多影迷表示对《北西2》十分期待,更引发忠实粉丝对三年前的回忆潮。有网友留言,“当年在电影院看了十几遍,刷新了自己的记录!简直被波酥迷倒,期待!”还有网友分享了这三年自己的变化,从单身到结婚,“三年前我们一起看的首映,第二部4月29上映,我们4月30结婚。觉得时间好快,不过庆幸他还在”。也有网友从未婚到生子,“那是我们一起看的第一场电影,三年了,我们结婚了,现在还有了宝宝”,言语之中均是满满的感动与浪漫。

  据悉,《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将于4月29日上映。

文章关键词:吴秀波;汤唯;海报;北京遇上西雅图2;北西2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雅图2》曝新海报

    此次曝光的两款海报中,汤唯和吴秀波甜蜜相依,色调温暖清新。自《北西2》宣传启动以来,两位主演首次“近距离”接触,吴秀波更仿佛化身示爱大神,向网友传授一拥入怀的正确姿势。据悉,《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影片将于4月29日上映。

  • 《乱世书香》书白吴秀波之文人的风骨精神

    [摘要]电视剧《乱世书香》中,我们透过吴秀波饰演的乱世书生陆书白这一人物的人生,也看到了“为人民利益而死的人,他的死就比泰山还重。”中国文人学者精神不竭之生命,在于文人的血性,在于为民族的独立、国家的富强及其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永恒追求。

  • 《大道通天》吴秀波李光洁精彩斗戏

    由吴秀波、李光洁、殷桃等人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剧《大道通天》将于今天黄金档登陆辽宁卫视。剧中,吴秀波饰演殷桃的哥哥,是一个骄横的霸道军阀,帅出新高度,更和李光洁精彩斗戏,两大型男再度聚首,看点十足。

  • 雅痞男神吴秀波领衔助阵2015平板支撑明星挑战赛

    6月6日,果岭注定星光闪耀!雅痞男神吴秀波领衔,携手人气偶像张俪、湖南卫视当红女主持沈梦辰及毅光年组合等众星空降郑州思念果岭,为“2015平板支撑明星挑战赛”加油助阵!

  • 吴秀波综艺首秀将播 《歌手3》助李健巅峰一战

    而此次,吴秀波助阵李健更是让众网友惊喜,大家纷纷力挺支持,并对吴秀波本周五的出场造型和演唱曲目充满期待。而关于吴秀波为何将自己综艺首秀献给李健也是众多网友关心的话题。而此次决赛,吴秀波也终于将这种支持化作行动,助阵好兄弟李健巅峰一战!

  • 《歌手3》吴秀波将助李健巅峰一战

    而此次,吴秀波助阵李健更是让众网友惊喜,大家纷纷力挺支持,并对吴秀波本周五的出场造型和演唱曲目充满期待。而关于吴秀波为何将自己综艺首秀献给李健也是众多网友关心的话题。而此次决赛,吴秀波也终于将这种支持化作行动,助阵好兄弟李健巅峰一战!

  • 吴秀波加盟《喜剧人》 自爆曾片酬不敌贾玲

    日前,吴秀波和贾玲共同参加了东方卫视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的新闻发布会,贾玲在现场回忆起和吴秀波的第一次合作是在十年前的一个电视剧拍摄现场,并说道:“当时是剧组给了我八千块钱让我演一个星期的戏。”看来贾玲当时的片酬真的比吴秀波多好多,男神自己也是惊呆了。”  

  • 吴秀波加盟《我是歌手3》总决赛帮唱

    《我是歌手》第三季即将迎来总决赛巅峰之战,帮唱嘉宾也于近日陆续曝光,继流行天王陈奕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之后,影视明星吴秀波也被节目组证实将以帮唱嘉宾身份加盟《我是歌手》第三季,引发高度关注。

  • 贾玲谈宋丹丹称难企及 新节目掐架吴秀波吴君如

    而近日,贾玲加盟的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还未播出已迎来大批网友围观热议,而根据初期爆料来看,这档节目不失为2015年不容错过的欢笑盛宴。而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邀请贾玲担任嘉宾的消息一经曝光,网友们便迅速展开激烈讨论。

  • 吴秀波鬼马表情写真 潮叔风暴威力席卷

    吴秀波潮叔魅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