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毒贩夫妻冲撞警方男被击毙 两人均患艾滋病

2016年02月24日11:54  来源:21CN

5034

毒贩夫妻冲撞警方

  毒贩夫妻冲撞警方,图为女毒贩

  毒贩夫妻冲撞警方,两人均是艾滋病吸贩毒者。据2月23日消息,广西一对患有艾滋病的毒贩夫妇为躲避警方抓捕,竟强行冲撞警方设的卡,民警果断开枪将男毒贩击毙。

  23日,广西钦州警方披露,今年初,钦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接到举报,该市钦北区小董镇方某、黄某有重大贩毒嫌疑。随后,当地禁毒支队成立专案组对二人开展调查。

  经过调查,专案组发现方某与黄某两人系夫妻,均为艾滋病吸贩毒人员。方某从2003年起连续因贩毒、抢劫、扒窃等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并与其妻黄某多次被强制隔离戒毒。同时,两人还伙同小董镇林某经常从中越边境购买毒品运回钦州贩卖。

  2月15日,在获知有效线索后,警方兵分两路对方某等人进行收网逮捕。其中一路民警在方某驾车返回的必经之路武装设卡拦截。

  当天中午12时,嫌疑人方某驾车靠近卡点时,警方上前实施拦截。方某见状强行冲卡,朝拦截警方冲撞。警方鸣枪示警无效后,果断开枪,驾车的方某被击伤,轿车冲出100多米后失控翻下公路排水沟。警方随即从车上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和黄某,方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现场检查,警方在方某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约350克,在黄某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约60克。与此同时,另一组专案民警在小董镇将方某同伙林某抓获。

  目前,黄某、林某对贩毒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警方;方某;击毙;患艾滋病;夫妻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陕西汉中警方通报汉台故意杀人案 嫌犯称为报复社会

    今天11时40分许,陕西汉中三里村小学附近发生砍人事件,导致7名学生受伤。目前嫌疑人雷明跃已被警方控制。先后因盗窃罪被北京、陕西警方打击处理,声称砍杀学生是“报复社会”。

  • 香港发生千万劫金案 警方:被劫司机已无大碍

    今日(22日)8时59分,香港粉岭上水安全街发生一起黄金抢劫案。新京报记者从香港上水分区警署获悉,被劫司机已无大碍,目前对现场进行封锁调查。今日8时59分,一名驾驶载有金条的货车司机在粉岭上水安全街被多名劫匪持刀抢劫。

  • 开封警方:重拳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

    “让开封的蓝天更蓝,让群众更有安全感”,开封市公安局根据河南省公安厅统一部署,从7月14日起组织开展了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专项行动

  • 幼儿园老师被指用牙签扎多名小朋友

    同班小朋友王子的妈妈接到大宝妈妈的电话,听说此事后,也看到孩子身上有伤,“当时就很震惊。”郫县高宽创智幼儿园园长佘女士介绍,目前园方已对当事老师做了暂时离岗处理,最终结果还得等警方的调查。

  • 济源蟒河中发现一具男尸 警方已介入调查

    13日中午11点左右,在我市济水大街亚桥桥附近,一具男子尸体漂浮在蟒河河面上,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了现场。

  • 台湾数十人街头火拼 警察制止反被打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新北市三重区正义北路9日晚10时许发生街头斗殴事件,目击者指出,两派人马疑似因为车祸纠纷发生争执,其中一方打电话找了数十人前往助阵。

  • 教师被骗光23万积蓄自杀多人落网 妻子泣不成声

    2016年5月9日,甘肃秦安县一乡村中学教师范银贵接到几通陌生电话,导致他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半生积蓄共计23万元被骗得分文不剩。据了解,该案系安康警方侦办的首例跨国电信诈骗案,创下安康市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以来破案数量最多、逮捕人数最多、涉案金额最大的纪录。

  • 警方通报济南断腿案:死者系坠楼身亡非他杀

    2016年11月2日10时许,天桥警方接到报警,在宝华新区某居民楼下发现两块离断人体下肢。天桥警方立即组织刑警大队、宝华街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开展相关工作,同时向市局刑警支队汇报。

  • 几天不偷就手痒 终被警方抓现行

    两年多来,赵某偷窃现金两万余元,物品数十件。得手之后,赵某拿偷盗的钱去吃喝、K歌、洗脚、打牌。如果几天不偷,就有点手痒,偶尔也去偷点零食。自己好好的单位上着班,却当起了小偷,令人不齿,也发人深省。目前,赵某已被睢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女护士杀8名长者 毒护士面临8项指控!

    加拿大安大略省警察局当地时间10月25日证实,该国一名49岁的女护士涉嫌于2007年8月至2014年8月之间,在她所工作的两所养老院里杀害了8名长者。消息公布的当天,嫌犯毕业的学校—安省护士学院也证实,嫌犯正在接受警方和校方的调查,已经暂停其职业资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