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武汉现共产党人主题公园 卡通红军萌游人

2016年03月21日15:13  来源:中青网

5034

  公园多处景点设有“掌上公园”平台二维码,供游客通过手机下载革命历史故事。没有刺激尖叫的过山车、水上滑梯,有的只是红色主旋律。公园的雕塑是卡通风格的,画风有点萌。这是游客在奥运冠军雕塑前拍照。

文章关键词:武汉公园卡通红军;共产党人;游人;卡通风格;雕塑;主题公园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学好用好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

    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通俗、形象、到位,深刻揭示了马克思主义哲学是中国共产党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如果放弃马克思主义哲学,就是“自废武功”。

  • 为党添光彩 中原更出彩

    在林州谷文昌纪念馆,安阳高新区国税局为该局青年党员上了一堂接地气的党课;在兰考焦裕禄纪念园,领导干部们聆听焦裕禄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 【95载辉煌】敢于担当是每个共产党人应有的政治品格

    “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貌就焕然一新了。正是因为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铁肩担当,才把马克思……

  • 任仲平:标注共产党人的精神坐标

    80年,世事沧桑,今非昔比,但这相隔80年的两次远征,追寻的是民族复兴的相同目标,秉持的是人民至上的相同信念,遵循的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相同路线。精神关、观念关、心理关、身份关、行动关,教育实践活动中,有人用这样的“过五关”,来描述严格党内生活带来的心理变化。

  • 河南日报评论: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一个月来,省委领导学习在先,示范带动,省直各部门、各单位照镜子、正衣冠,学习教育热潮涌动。事实一再表明,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理想信念坚定,骨头就硬;没有或不坚定,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