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被吓傻!男子腹痛从中取黄鳝以为是蛇

2016年05月06日16:34  来源:中国网

5034

  

  被吓傻!男子腹痛从中取黄鳝以为是蛇,疑似下河是从肛门进入,5月4日,南阳市中心医院肝脏普外科在为一阵发性腹痛男子进行腹部手术时,竟从其腹中取出一条黄鳝。该黄鳝当时已经死亡,未见与周围粘连、包裹或腐蚀。

  “当时取出黄鳝时,我和在场的医务人员都吓了一跳,还以为是一条蛇。”5月5日,市中心医院肝脏普外科病人的主治医生杨起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病人来到医院时,腹部疼痛难忍,经诊断为急性腹膜炎、腹腔积液。通过腹部CT发现,右结肠旁沟发现一50厘米的异物。经研究,他们为其进行了手术,手术中才发现这一50厘米的异物是一条黄鳝,该黄鳝当时已经死亡,未见与周围粘连、包裹或腐蚀。

文章关键词:男子腹痛取出黄鳝;腹痛;病人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被吓傻!男子腹痛从中取黄鳝以为是蛇 疑似下河是从肛门进入

    记者看到在该男子体内取出的黄鳝,放在手术盒内,颜色和活着的黄鳝没有大的区别,也没有腐烂现象。记者通过该男子家属了解得知,该男子54岁,是南召县人,2003年因直肠穿孔曾进行过修补手术,2012年再次因直肠穿孔进行过修补手术,术后刀口感染,切口溢液,一年后才愈合。

  • 17岁女孩肚子痛隐 按胃炎治疗好几天一查怀孕

    雨后的郑州天气微凉,后半夜的急诊室寒冷而清寂。30分钟后,血液结果和尿液结果出来了,尿妊娠试验(+),床旁彩超很快有了结果,结合血尿检查结果怀疑右侧输卵管异位妊娠,其余部位未见明显异常。

  • 女子怀胎10月不知 临产腹痛以为长瘤子

    6月19日深夜,小潘的腹部突然传来一阵强烈的痛感,她哭得呼天抢地惊醒了同住的父母。此时已是深夜,马路上几乎没有车辆,正着急时,附近巡逻的民警发现了异常,赶紧过来询问,并立即将小潘送到医院。

  • 白领一口气吃12根春卷腹痛 体内抽出“黄金血”

    长期“无肉不欢”,几乎从不锻炼,29岁的周先生一口气吃下12根春卷后突然腹痛不止,送医后抽血竟然抽出的都是金黄色液体。“近年来,高脂血症性胰腺炎在30岁以下年轻人发病率明显上升,该病发作时病情急剧,如不及时抢救会有生命危险。

  • 运动后留心身体的5个“求救”信号

    但预防胜过治疗,应确实做好运动前的暖身,让身体提早做准备,或是避免太过剧烈的运动。冰敷、按摩等方法皆有效,但也可考虑隔天再从事同种运动,只是把强度降低,也会有效舒缓酸痛。当下应停止运动,补充水分与电解质饮料,轻轻按摩抽筋部位,切勿硬扳,以防受伤。

  • 腹痛可能是脊椎病在作怪 别再久坐了

     秋冬季节是颈腰椎疾病的高发季节,特别是进入十月来,脊椎疾病的患者明显增多。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中医骨伤科主任屈留新介绍,受凉、久坐等是造成脊椎疾病的主要原因。但是脊椎疾病不单单表现在腰疼,不明原因的腹痛、腹泻、腹胀等有可能是脊椎错位引起的。

  • 腹痛不可小视 可能危及生命

    日常生活中,肚子痛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正因为如此,很多人对其忽略不视。3日,北京北亚骨科医院外科主任张玉满做客人民微博微访谈时指出,腹痛不可小视,有一些腹痛可能危及生命。

  • 小儿腹痛原因分析

    腹痛为小儿常见症状之一。在对腹痛进行鉴别诊断时,如患儿腹痛反复发作,临床上可排除急性肠套叠和阑尾炎而考虑该疾病,进行肝功能检查、超声波和磁共振胰胆管造影检查均能帮助诊断。

  • 女性腹痛需警惕六种疾病 持续腹痛当心卵巢癌

     异位妊娠俗称宫外孕,是一种很危险的疾病。下腹痛可能很锐利,也可能是钝痛或绞痛;可能是持续疼痛,也可能间歇地疼痛。阴道流血、恶心呕吐可能会发生。宫外孕妊娠破裂会引起严重的大出血,患者可能出现面色苍白、心动过速、低血压等休克表现,如果不及时到医院就诊可能有生命危险。

  • 青海大通56所学校500多学生吃营养餐后腹痛头晕

    今天上午,青海省大通县全县56所中小学中,有500多学生食用统一配发的营养餐后,集体出现腹痛头晕现象。据了解,学生食用的营养产包括一盒牛奶和几片桃酥,学生中毒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