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举止亲密 窦靖童和闺蜜挽手逛街再次被拍

2016年06月28日15:07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窦靖童和闺蜜亲密挽手逛街再被拍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窦靖童和闺蜜Rebecca被拍到在英国伦敦的Bond Street Station附近逛街。两人举止亲密,Rebecca一直挽着窦靖童的手臂。

文章关键词:窦靖童;被拍;手逛街;闺蜜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窦靖童首张英文专辑4月推出

    原标题:窦靖童首张英文专辑4月推出 灵感来自国外经历 窦靖童台北献唱 穿背心弹吉他帅一脸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王菲的女儿窦靖童进入音乐圈后,事业发展得十分顺利。

  • 窦靖童透露王菲爱玩微信 两人从不吵架

    据台湾媒体4月4日报道,王菲和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22日将在台发行首张英文创作专辑《Stone Caf》,今举办记者会。窦靖童表示和王菲平时爱用微信互动,16岁前还有门禁,被规定晚上10点前就要回家,要是超过1分钟,王菲就会传讯息“迟到了”催她回家。

  • 看我发色72变!窦靖童绿发现身 潮范儿帅一脸

    窦靖童绿发现身 潮范儿帅一脸

  • 窦靖童跟父母不聊写歌

    因为生父窦唯、继父李亚鹏,以及“准继父”谢霆锋的复杂关系,窦靖童也经常遭遇网友的莫名攻击,而因为染发、文身和组乐队……

  • 窦靖童被曝将亮相王菲巡演 已辍学出唱片

    据报道,早前有传王菲与窦唯的女儿窦靖童年底将进军乐坛,而谢霆锋也曾想将于她签约,但因窦靖童不希望焦点被转移到妈妈的感情事上,所以她最后决定与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签约,更有消息传称窦靖童将在王菲的建议下选择在日本出道,推出英文大碟。但在昨日,有消息传出李亚鹏在采访时透露道,窦靖童已经放弃学业,并签约英国公司。也有报道指出窦靖童将亮相王菲的巡回演唱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