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超市冷藏柜现老鼠 黑影飘过把顾客吓一跳

2016年09月12日15:00  来源:舜网

5034

超市冷藏柜现老鼠

  网络配图

  去超市买东西,却没想到超市冷藏柜现老鼠把自己吓了一大跳。昨日,市民洪先生拨打了晨报热线8080000,反映自己在文化艺术中心旁的大润发超市看到的情况。

  洪先生告诉记者,昨日11点多,他去大润发超市买东西。当他走到存放香肠、火腿肠等食物的冷藏柜时,觉得冷藏柜里有个黑影飘过。“我一看,冷藏柜里跑出了一只老鼠,和我四目相对。”惊讶之余,洪先生掏出了手机拍下老鼠的照片。

  记者在照片中看到,老鼠是从冷藏柜后面跑出来的,个头还不小。洪先生说,他立刻和超市内的工作人员反映,不过,工作人员的态度让他感到失望。“旁边的工作人员只是‘哦’了一声,又低头做自己手上的工作,没有做任何紧急处理。反倒是有位正在拿香肠的顾客,用香肠砸了一下老鼠,把老鼠赶跑了。”洪先生说。

文章关键词:超市冷藏柜现老鼠;老鼠咬;大润发超市;手机拍;香肠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超市冷藏柜现老鼠 网友质疑超市的卫生标准

    还有这些老鼠在冷藏柜不会要坏食品的包装袋么,看看他们上错下跳的熟练程度估计还是超市的“长住客”。没想到在超市买东西,竟然在冷藏柜中冒出一只老鼠。可没想到,工作人员只是敷衍他随便应和了一声“哦”,然后又开始低头做自己的工作,没有做任何紧急处理。

  • 六旬老太2万现金藏柴堆被老鼠咬烂

    3月31日,重庆市云阳县盘龙街道永兴村一位年逾六旬的老人因为不会到银行存钱,遂将2.2万元现金藏进柴火“保险柜”堆里防盗,谁知钱被老鼠咬烂后筑成了鼠窝,虽经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清选残钞,从一大堆碎屑里仅选出20来张可以兑换的残币。

  • 音响店起火 可能是老鼠咬断电线引发短路

    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该店店员称,起火原因可能是老鼠咬断电线,造成了短路。昨日上午11时许,郑州市人民路与顺河路交叉口,一家名为“滚石”的美饰、音响店内起火,浓烟滚滚,所幸无人员伤亡。

  • 老鼠咬坏天然气胶管 户主点火做饭气灶闪爆

    厨房的天然气胶管被老鼠咬坏了,可是主人并不知道,早起点火准备做饭,突然听见砰的一声,天然气灶竟然发生了闪爆。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的有关人员介绍,这起燃气泄漏事故,已是今年第13起老鼠咬烂橡胶软管致天然气泄漏事故。

  • 老人9200元积蓄藏砖缝 被老鼠咬成碎片

    老人9200元积蓄藏砖缝 被老鼠咬成碎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