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大马歌手执导MV尺度大 被轰“色情广告”

2016年10月18日08:5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MV截图

MV截图

  网易娱乐10月1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擅长将社会时事与自身看法写进歌里的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先前才因与团体“玖一一”合作歌曲《Oh My God》MV涉嫌宗教议题遭逮捕,现在又传出他替新生代女歌手何念兹拍摄新歌《咪咪MIMI》舞蹈版MV,因影片中何念兹身穿护士服大跳性感舞蹈,而其他演员则是仅穿白内衣与白内裤,引发不少人抨击根本是“物化女性”,让他忍不住在脸书反击呛声道德魔人。

  由何念兹演唱的《咪咪MIMI》,原意是推广马来西亚国人对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该歌曲也成为马来西亚“乳癌醒觉运动主题曲”,只是日前MV曝光,何念兹身穿性感护士服,大跳惹火舞蹈,不仅出现捧胸动作,连歌词也有替女性胸部“分级”的词汇,让不少人看见后纷纷留言抱轰“下流”、“物化女性”,更有人生气说这根本是“给男性看的色情广告”。

  黄明志面对网友炮轰,也直接在脸书写下想法,点名道德魔人、卫道人士直呛“请问你妈妈没有咪咪吗?你喝什么长大的?咪咪有很大惊小怪吗?”,狠酸这些人“头脑脏的人看什么都是脏的。”PO文一出后,再度引发网友两极评论,战场也从MV移至该文底下,继续争论这支MV的“适当性”。

文章关键词:MV;黄明志;执导;大跳;物化女性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蔡依林新MV被疑抹黑某女中

    蔡依林新MV被疑抹黑某女中,制服疑似绣着台湾一家女子高中的字样,惹该学校的校友、学生及家长不满。蔡依林的新歌高唱要勇敢做自己,没想到MV却闹出风波。

  • 周杰伦新歌MV曝光!爱女超萌入镜

    MV剪影中,剪入周董与昆凌结婚的背影,也想像爱女从出生到长大的样貌,其中不乏她念书、弹琴、歌唱到最后结婚嫁人。”

  • 引爆魔性小宇宙 贴吧女团葫芦姐妹MV首发

    在《葫芦姐妹》MV中,以几位身着学生制服出场的8位葫芦姐妹女团成员个个清纯可爱,突然时空穿梭,场景轮换,学生妹化身为葫芦姐妹,与邪恶的蛇精展开较量。

  • 杨洋首支舞曲《夏日顺发舞》MV曝光 顶级阵容海外拍摄

    昨日,杨洋首支舞曲MV《夏日顺发舞》完整版公开上线,夏日清凉的露台上杨洋与女舞伴一起舞动,配合阳光下年轻灿烂的笑容让整个MV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为了此支MV远赴韩国拍摄的杨洋,在现场也通过翻译与导演编舞老师沟通动作表情,在舞曲的表达上和拍戏时敬业的样子有的一拼。

  • 周杰伦将发魔天伦演唱会live影音辑 MV取景面具节

    认真的周杰伦、魅力的周杰伦、幽默的周杰伦…都收录其中。因为MV现在才完成。

  • 魏晨新单曲MV预告首播 震撼掌镜悬念将揭晓

    魏晨 魏晨 魏晨将生活中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迷惘与困惑赋予旋律,赋予情怀,用不囿于小我情绪的态度呈现给所有听者。“人生有很多起点,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我们习惯从心出发,朝着心里最初的向往,一直走……”

  • 《半熟少女》曝剧情MV 南笙首献声

    片未至,声先闻,鲜在公众面前开嗓献声的南笙着实给了粉丝送上一份惊喜。

  • 奥多姆大姨子曝大尺度MV 火辣皮衣跪地热舞

    近日,金-卡戴珊早年放出自己早年歌曲录制mv花絮。金卡黛珊为歌曲录制的mv大胆露骨,穿贴身皮衣跪地凹造型性感火辣。金-卡戴珊早年自爆,尽管自己不是专业歌手出身,但短暂的唱歌生涯的确是个非常棒的经验。

  • 于朦胧《凝视》MV终面世 挑战黑白世界倔强发声

    腾讯娱乐讯 今日,令柠檬们期待已久的于朦胧《凝视》MV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此次《凝视》MV于朦胧依旧保持了《梦游》的高水准,以独具匠心的拍摄手法展示了他在MV的创作和导演方面的出色才华。

  • 韩女团新歌MV超廉价 香肠跳舞令网友傻眼

    2012年出道的“Six Bomb”原本为6人女子团体,但是后来有2位团员出走,至今仍然未能推出让她们成名的作品,连后期出道的“TWICE”都已成名,远远将她们抛在脑后,但昨日她们推出新单曲《10年等待的宝贝》的MV,里头奇装异服让网友看了超傻眼。

  • 迪克牛仔献唱《蒸发太平洋》主题曲MV首发

    电影《蒸发太平洋》近日同时曝光了主题曲MV和骇浪版海报。而骇浪版海报中汹涌的海面、爆裂的航母、摇摇欲坠的客机以及通天火光的背景也极具视觉张力。

  • 王心凌MV诠释隐隐作痛的孤单感

    王心凌新专主打文青味民谣小品《一个人的日子》MV曝光 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展开世界巡迴演唱会,為音乐生涯再创高峰,开啟新的里程碑。在专辑《敢要敢不要》最新一波MV《一个人的日子》,文青味浓厚的民谣小品,心凌新尝试,不温不火的唱腔,娓娓道来从两个人回到一个人生活的心境转折,也是新专辑中心凌自己很喜欢的一首歌,拋去技巧式的唱腔,是非常轻鬆舒服的歌曲。

  • 美国媒体惊鹿晗人气 称MV像病毒般传播

    鹿晗代言电影的推广曲MV在发布后得到了全球媒体的广泛关注,MV中科幻大片般的星球大战元素与鹿晗帅气造型十分惹眼。自鹿晗出道以来,一直保持超高人气,更被媒体笑称“史上最强人肉数据刷票机”。

  • ZERO-G《孤单告急》MV预告曝光 帅气舞蹈引爆热情

    ZERO-G新歌《孤单告急》MV预告片今日正式曝光,中毒的旋律,酷劲十足的舞蹈,让人得以一饱眼福,而完整版MV也即将揭开全貌。《孤单告急》MV预告图片

  • 蔡健雅全新MV上线 金曲歌后真情流露潸然泪下

    Tanya 蔡健雅2015年全新专辑《失语者》发行以来好评不断,10首好歌首首主打,继专辑封面与首播主打歌展现巴黎街景魅力之后,最新主打歌曲《活者是最好的死亡》MV则拍出巴黎近郊的自然风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