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恐怖车贴吓坏司机 发生事故要承担责任

2016年10月23日15:02  来源:中国网

5034

  【恐怖车贴吓坏司机】近日,一则轿车贴恐怖车贴吓坏后车司机的新闻引众多网友关注,车灯一照冒出一张惨白的脸,导致事故或担责。市民吴女士反映称,在马甸桥附近看到一辆车的后车窗上有一张苍白的脸,被吓了一跳。原来这是近来热卖的“恐怖车贴”,后车夜间开远光灯就能看见,白天则是透明状态。对此,警方表示,如果后车因前车的“恐怖车贴”而引发车祸,前车司机很可能要承担相应责任。另外,如果在后挡风玻璃上张贴车贴,影响视线,也属于违法行为。

  吴女士告诉记者,昨晚9点多,她驾车行驶到马甸桥附近,看到一辆车的后车窗上突然冒出一张惨白的脸,“吓得我一脚急刹车,差点出事”。吴女士说,她回家上网一搜才发现,原来那张“白脸”是一张车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文章关键词:车司机;车因;发生事故;事故责任;恐怖车贴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轿车贴恐怖车贴吓坏后车司机 警方:出事担责

    市民吴女士反映称,在马甸桥附近看到一辆车的后车窗上有一张苍白的脸,被吓了一跳。对此,警方表示,如果后车因前车的“恐怖车贴”而引发车祸,前车司机很可能要承担相应责任。如果恐怖车贴导致后车司机受到惊吓,因此发生事故,前车司机要承担相应的事故责任。

  • 轿车贴恐怖车贴吓坏后车司机

    后车夜间开远光灯就能看见,白天则是透明状态。

  • 北京一面包车里掉出三孩子 吓呆后车司机

    后车的司机惊呼“哎哟”。幸亏右侧车道没有车辆驶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家长们带孩子出行一定要注意儿童安全。

  • 豫S88888宾利被追尾 维修费近80万

    12月19日上午,市区中环南路青龙桥,一辆上路价近700万元的豪车——宾利慕尚被追尾了。这起交通事故并不复杂,责任也很清晰,徐警官告诉记者,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宝马轿跑引发追尾,应承担事故全责,也就是说要赔偿东风风行轿车和宾利慕尚的损失。

  • 网约车司机追求女乘客 谎称去看电影将其强奸

    据11月16日北京卫视报道称,一名网约车司机追求女乘客谎称一起去看电影趁机将其强奸,2016年11月中旬,朝阳检察院以强奸罪对陈某提起公诉。2016年夏季,湖北籍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在拉滴滴顺风车时结识了同为湖北籍的乘客李某,已有家室的陈某谎称未婚,在加了李某微信后,陈某对其展开了追求。

  • 郑州的哥微博要帮被撞车主修车

    行驶中,他不小心撞上前车的车尾,正当他准备向路边挪车时,被撞的前车却加速离开。昨天,郑州一“傻”的哥李师傅发微博称,因追尾事故他是全责,他想寻找这位被撞车辆的司机,给他修车。

  • 男子电脑落公交车 三轮车夫拉失主狂追半站地

    最终,一名好心的三轮车司机张师傅拉着男子追了半站地,最终追回了失物。据一商大厦的停车管理员刘女士介绍,事发时,她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跑了过来,满头大汗。时间找回了电脑包,丢包的男子很高兴,连忙握着张师傅的手表示感谢。

  • 北上广公布网约车落地细则:京籍京车沪籍沪牌

    综合报道,今日,北京、上海、广州三个一线城市正式公布网约车细则。在网约车车辆方面,办法要求车龄为一年以内新车,车身长度不小于4600毫米,车身宽度不小于1700毫米,车身高度不小于1420毫米,排量不小于1750毫升。

  • 11月起一批新规施行 网约车及平台将纳入监管

    医疗机构应当建立医疗安全与风险管理体系,完善医疗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制度、应急预案和工作流程,加强医疗质量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的安全与风险管理,落实患者安全目标。中央高校应当按照国家科研信用制度的有关要求,建立基本科研业务费的科研信用制度,并按照国家统一要求纳入国家科研信用体系。

  • 全国多地提高网约车门槛 外地司机:蓝瘦香菇

    昨日,宁波发布了《宁波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征求意见稿,细则11月1日起施行。6.车辆属于个人所有,车辆所有人应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且名下没有登记的其他巡游出租汽车或网约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