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蔡依林亿万身价 7任前男友个个颜值爆表

2016年12月30日10:25  来源:中华网

5034

  彭于晏:2006年中旬二人开始交往,07年3月份,蔡依林被拍到在彭于晏家过夜,恋情正式浮出水面。交往期间,二人恋情收到多方阻挠,彭于晏经纪公司出面干涉,家里也不接受蔡依林,最终二人还是没挨过去。

  黄立行:虽然在采访中,二人表示只是好朋友,可是二人的亲密,远远超过男女朋友的接触。他们多次合作,并且默契度也是很好的。他们曾多次在演唱会上做“情侣拱桥”状,并且蔡依林低胸热裤扯烂对方上衣,这动作就是一般的情侣,也做不出来吧?

  潘玮柏:二人在2009年的时候传出绯闻,但是并未得到双方的承认。潘玮柏曾毫不遮掩地表达喜欢看蔡依林的笑容,二人之间的言行举止,像极了情侣间的打情骂俏。

  陈冠希:当年轰动一时的冠希哥事件爆发后,与之有关的女星照片也被爆出来,其中也有蔡依林的,后来据说这是二人拍摄的一个MV,叫《MrQ》其中的画面。被问到二人的关系,二人并未回应。

  罗志祥:二人的相识,是在参加《少年兵团》时期,后来又合作《Hi,上班女郎》,在《极限挑战》中,就可以看出来,罗志祥对蔡依林是真的很爱,不然也不会对着她就能撒娇,连蔡依林迟到的,也是满满的担心。二人之间的“十年之约”,也许不是爱情,但却胜似爱情。

  周杰伦:蔡依林并不是周杰伦最中意的女孩子。二人都是性格内向的人,长久沟通就有了障碍。周杰伦最重视的是自己的面子,而非蔡依林。大家相处时,周杰伦对蔡依林提议的娱乐计划总是没什么反应,令蔡依林觉得很无趣。可能是感觉不到周杰伦的在乎,蔡依林从来不愿在任何人面前承认二人的情侣关系,她甚至公开对媒体说,她只爱白马王子,即使周杰伦有再高天赋,不是王子也不能俘获她的芳心。

  锦荣:之前蔡依林开演唱会,锦荣陪着到处跑,还给粉丝们大大的撒了一把狗粮,可曾想二人于11月分手。据说二人相交6年,分手原因是锦荣花心不改,夜店把妹,惹怒蔡依林伤心。不仅如此,他的爱情观也让蔡依林不能接受,财产共有,冠夫姓等。不知道37岁的蔡依林能不能在40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呢?

文章关键词:蔡依林;彭于晏;二人;前男友;爆表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