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蔡依林巡演再出事故 拆舞台工人受伤

2015年12月14日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蔡依林

  蔡依林

舞台工人受伤

  舞台工人受伤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12日,蔡依林香港巡演落幕,10月时,她的演唱会南宁站就因舞台灯架倒塌,酿成1死13伤的事故,并因此取消演出。13日,蔡依林香港演唱会结束后,拆舞台时又出现意外,铁架从高处落下击中工人颈部,伤者紧急送医院,幸无大碍。昨日,她通过经纪人表示:“搭台人员非常辛苦,希望他早日康复。”

文章关键词:蔡依林;铁架;出事故;香港演唱会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三人将同台演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周董)曾和蔡依林有一段情,分手后感情各自精彩,他和昆凌结婚育有一子一女,而蔡依林则是和锦荣交往多年,不久前才宣告分手。虽然海报流出,但官方尚未证实消息是否属实,但届时若3人真的同台,势必会成为当晚最热话题。

  • 蔡依林晒火辣泳装照 吸引粉丝疯狂按赞欣赏

    照片中,蔡依林穿着全黑的连身泳衣,不只领口深V几乎开到肚子,连腰侧都有大面积挖空的设计,使得美胸、蛮腰都出来见客,十分火辣。”、“身材太好了”、“这美得太犯规了吧”、“小麦色超迷人”、“简直是逆天了”、“血槽已空”、“手机好烫……因为你太辣”。

  • 蔡依林和秀智合影 激动喊:真的有初恋的感觉呢

    2月24日消息,据《东森新闻》报道,蔡依林(Jolin)日前飞往意大利,参加2017年秋冬米兰时装周,穿着蓝白条纹短裙甜美亮相,毫不畏惧当地约10度低温。

  • 蔡依林亿万身价 7任前男友个个颜值爆表

    彭于晏:2006年中旬二人开始交往,07年3月份,蔡依林被拍到在彭于晏家过夜,恋情正式浮出水面。交往期间,二人恋情收到多方阻挠,彭于晏经纪公司出面干涉,家里也不接受蔡依林,最终二人还是没挨过去。

  • 冠军马龙秒变迷弟!偶像蔡依林送夺冠祝福

    蔡依林祝贺马龙获得奥运冠军,并晒出合照。原来马龙还是喜欢蔡依林13年的小迷弟。马龙与蔡依林的合影也随之曝光。5月14日蔡依林在北京举行演唱会,“迷弟”马龙也激动前往,还在微博晒出演唱会上的照片与门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