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日本近千名小学生及教师集体食物中毒

2017年02月21日07:24  来源:环球网

5034

  日本东京都的立川市内7所小学的师生发生呕吐、腹痛等食物中毒的症状,据日本《朝日新闻》消息,立川市教育委员会19日通报称,食物中毒人数增加到943人。据悉,这些人所吃的餐食是由同一个供餐中心负责。

  日本东京都的立川市教育委员会2月18日公布,立川市7所小学的师生共835人有呕吐、腹痛等食物中毒症状,其中5名学童住院治疗。截至19日下午四点半又发现108名食物中毒者,中毒人数共计943人,其中874名儿童,69名教职员工,接受治疗的儿童增至7人。

  因为食物中毒人数较多,第九小、南砂小、新生小等四所学校决定20日临时停课。

  保健所怀疑供餐中心提供的校园餐存在问题,对本次集体食物中毒的原因展开调查,预计结果本周公布。

文章关键词:食物中毒;教师集体;小学生;日本东京都;朝日新闻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南富源一幼儿园疑似发生食物中毒 致83人入院

    通报称,23日下午,该幼儿园学生在食用集体供应的白菜煮米线后,有3名学生于15时50分左右出现腹痛和呕吐现象,学校联系村医到校就诊。据悉,截至24日8时,无症状、各项生理指标均正常的77名学生已被送回家中观察,目前留院观察的6名学生生命体征平稳。

  • 菲律宾近300学生因吃问题糖果后食物中毒

    报道称,南苏里高省卡格威特镇警方表示,当天上午9时30分开始,陆续有学生被送到镇卫生中心,他们都出现腹痛及呕吐症状。

  • 食物中毒难康复-百姓调解

    时长:05分13秒

  • 福建数十名小学生疑食物中毒

    14日晚开始,宁德市实验学校陆续有寄宿的小学生出现了呕吐、头晕、发烧等症状,被送到医院住院治疗。据宁德市实验学校的官方网站介绍,宁德市实验学校是浙江红绿蓝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精英部国际部为一体的现代化学校。

  • 福州仓山区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10人被送往医院

    记者7日从福建省相关部门获悉,6日13时许,福州市仓山区观井路139号水果店员工13人在该店就餐后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有10人送福州市第二医院治疗;其中,有7人病情相对稳定,有3人病情较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