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绵阳14人在公司疑食物中毒 副总驾车就医撞伤5人

2014年11月23日09:17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成都商报讯 昨日中午,绵阳德润禾食品公司14名员工,在公司吃饭后大部分出现不同程度的食物中毒现象,随后13人被紧急送往医院。另外一名公司副总吃饭后离开了公司,后被通知到医院检查,随后自己驾车就医过程中,行驶至绵阳七星楼时,车辆冲上公交车站台,撞伤5人。涪城区卫生、食药监、公安等部门立即介入调查,疑似吃了泡菜后亚硝酸盐中毒。目前,14名食物中毒患者和5名车祸伤者病情稳定。

  在医院输液治疗的黄大娘,是病情比较轻微的一人,她是公司的做饭人员。她介绍,昨日中午一起吃饭的共有14人,她煮了几样菜,因为煮的菜少,她就抓了一大碗泡菜,所有人员都吃了泡菜。

  “我刚刚听医生说可能是泡菜出了问题,泡菜泡了20天左右,我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黄大娘说,泡菜吃得多的同事病情确实要重一些。

  绵阳德润禾食品公司负责人董先生介绍,员工的治疗费用以及被撞伤的5人治疗费用,全由公司负责。(记者 汤小均)

文章关键词:食物中毒;撞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北正定85名小学生食物中毒 原就餐途径已查封

    近日,河北省正定县弘文中学小学部多名学生出现发热、呕吐和腹泻等症状。18日,河北省正定县政府通报称,18日凌晨,正定县弘文中学小学部多名学生出现发热、呕吐和腹泻等症状。

  • 发芽的蔬菜不能吃 冬季吃五种食物易中毒

    冬天应把马铃薯贮藏在低温、无阳光直接照射的地方;烧煮时可加入少许的醋,能够破坏毒素。当发现疑似食物中毒时应尽快送医院,同时将可疑食物、患者的呕吐及排泄物给医生看。在送医途中可尝试催吐以减少毒素吸收,做法是用手指或汤匙压迫舌根,使病人呕吐。

  • 冬季吃这些菜易中毒

    在冬天,有五种食物容易引起食物中毒。

  • 湖北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已致四死

    至8月2日19时,已有4人抢救无效死亡,4人仍在医院救治,另有24人疑似病例留院观察。

  • 云南富源一幼儿园疑似发生食物中毒 致83人入院

    通报称,23日下午,该幼儿园学生在食用集体供应的白菜煮米线后,有3名学生于15时50分左右出现腹痛和呕吐现象,学校联系村医到校就诊。据悉,截至24日8时,无症状、各项生理指标均正常的77名学生已被送回家中观察,目前留院观察的6名学生生命体征平稳。

  • 绵羊14人在公司疑食物中毒 副总驾车就医撞伤5人

    昨日中午,绵阳德润禾食品公司14名员工,在公司吃饭后大部分出现不同程度的食物中毒现象,随后13人被紧急送往医院。绵阳德润禾食品公司负责人董先生介绍,员工的治疗费用以及被撞伤的5人治疗费用,全由公司负责。

  • 山东57名学生因食堂馒头机机油泄漏致食物中毒

    (记者迟名)昨天,中毒的山东小学生转院至北京天坛医院就医。”  昨天下午,天坛医院内,寿光市食药监局、教育局和学校等部门相关人员将一份检测报告交给家长。昨天下午,天坛医院门诊部医生对家长表示,一名学生的影像学报告已经得出,病人患有脱髓鞘症,需待进一步检测,确定是否需要治疗。

  • 广州8名路人吃路边卤鸭脖中毒

    卖鸭脖档主已被警方控制,荔枝岗作坊查封。

  • 日本13人因食用烤鸡肉食物中毒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烤鸡肉串连锁店“鸟贵族”21日称,在川崎市京急川崎站附近的门店用餐的13名顾客出现了呕吐、腹泻等食物中毒症状。据“鸟贵族”和保健站介绍,出现症状的是13至15日进店用餐的20至39岁顾客,他们吃了烤鸡肉串、冰镇西红柿等菜品。

  • 甘肃一谢师宴引发疑似食物中毒

    目前有70余人在当地医院接受住院观察和治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