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情侣酒店吸毒裸奔:致幻后撒疯闹事

2017年02月24日07:41  来源:中国网

5034

  【情侣酒店吸毒裸奔 女孩把房门当镜子对着门脱衣化妆】情侣吵架本常事,但最近,广西梧州市一对情侣吵架闹分手却去开房吸毒。吸毒后还赤身裸体在酒店裸奔,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梧州市公安局新兴派出所邓宇峰

  【情侣酒店吸毒裸奔 女孩把房门当镜子对着门脱衣化妆】情侣吵架本常事,但最近,广西梧州市一对情侣吵架闹分手却去开房吸毒。吸毒后还赤身裸体在酒店裸奔,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梧州市公安局新兴派出所邓宇峰介绍事发经过,首先是那个男子光着身子从 812 房走出来,她的女朋友也光着下身也跟着走出来,他们两个就在走廊里面来回走动,然后我们就通过视频看到,那名男子就走到 805 房的门前,用力一脚把房门踹开了,然后男子就走进去了,他的女朋友也跟着走进去,过了一会儿,他的女朋友就独自走出来了,就在走廊来回走动。

  这还没完,监控视频显示,该女子回房间后,没过多久,她又穿着内衣从自己的房间走出来,走到不远的一间客房面前,对着房门进行梳妆打扮,折腾了好一会儿才回到 805 房间睡觉了。

  她以为房门就是镜子,她对着镜子脱换衣服,也拿起她的化妆品对着房门在那里化妆,估计就是幻觉产生的后果吧。

  公安民警依法将该名裸奔乱踢房门的男子李某和女子杨某带回派出所,并对该对男女进行尿检,尿检结果显示,李某和杨某体内冰毒和 K 粉成分呈阳性,也就是说他们是在吸食了过量的毒品之后产生幻觉在酒店撒疯闹事。

  据女子杨某交代,两人是男女朋友关系,前段时间闹分手才吸食毒品闹了笑话,对于自己吸毒的行为她感到非常后悔。

文章关键词:情侣;吸毒;致幻;房门;酒店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一作协女副主席驾车坠河致2死 警方:操作失误

    九龙坡区作家协会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确认,死者王某为该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元琼,生前供职于九龙坡区文化馆。

  • 根本停不下来!小情侣遂宁火车站激情吻别1个多小时

    火车站作为重要的长途交通枢纽,经常会出现离别的场景。正在执勤的成都铁路公安处遂宁车站派出所民警看到旅客聚集在进站口,善意提示这对小情侣注意照看好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

  • 情侣奉子成婚后离婚又复婚 男方无意发现妻子在相亲

    文昊乍一看是个不太好相处的人,胡子拉碴的脸上总是显得怒气冲冲。只有交谈过才知道,其实他为人挺和气,客气得像是总在避免给别人带来不便。他说,他的“好脾气”完全是被妻子逼出来的。

  • 郑州情侣深夜逛公园财物被抢 嫌犯均为95后

    凌晨时分,一对情侣正在公园你侬我侬,被突然出现的3名男子吓到,手机和身上的现金被抢,犯罪嫌疑人也消失在了夜色中。民警分析,嫌疑人住在该小区的可能性较大,随即展开排查,5个小时后,16家小旅馆将近200个房间被一一清查完毕,但却没发现嫌疑人。

  • 情侣自拍秀 爱在柏林夜

    作为由柏林国际酒店主办、十里红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公益活动,驻马店首届情侣自拍秀颁奖典礼暨柏林国际酒店会员定制服务启动仪式9月15日晚在柏林国际酒店举行。

  • 千名大学情侣举行水中恋爱趴 宣誓毕业不分手

    除了院校、专业的排名外,你知道哪所大学的同学最爱看书,哪个院校是“吃货”集中营,哪里的“剁手”之风最盛行呢?

  • 宜家被当自家:小孩沙发小便 情侣搂抱躺床

    市民赵女士反映,她在朝阳区四元桥某商场购物时,看到有小孩在沙发上小便,而孩子家长并未制止。“我们不会随意阻止顾客试坐或试躺行为,但如有人向我们反映其行为妨碍到他人体验,我们会帮助上前提醒。

  • 瑞典情侣悬崖边车震 竟连人带车滚下山崖

    台媒称,为了体验不一样的感觉,瑞典一对情侣选择将床笫之事搬到山崖边的车上,正当两人忘我车震时,车子竟突然开始滑动,不出几秒便连人带车的滚落山崖、卡在一棵树上,车子严重毁损,所幸两人没有受伤。

  • 小情侣地铁一吻“震动全国” 吻了11站25分钟

    今日早上,网友发微博调侃,小情侣在昆明地铁吻11站路 根本停不下来。”从照片上看,地铁中乘客较多,一对貌似大学生的情侣在车厢中吻得是天昏地暗,完全沉溺在甜蜜之中。据现场的一名网友表示,全程并未有乘客出面劝阻。

  • 情侣驾车坠河死亡 路人目睹后心脏病突发死亡

    5月15日下午,江苏启东市东海镇境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对年轻情侣冒雨驾车行驶途中,车辆突然失控冲向路边的大河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