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为用钱挽回爱情 男子将好友勒死再割喉

2017年04月22日10:36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3月22日的下午,有人在甘井子区营城子街道沙岗子村的一个房子里发现了一具男尸,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现场发现尸体旁边有大量的血迹,而且发现男尸身上有伤,代表这极可能是一起他杀案件,案情重大,甘井子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侦查员马上赶到了现场。

  刑警到现场以后发现,尸体在这个柜子里面,尸体呈仰卧状,尸体的下半部被线状物捆绑,被害人的伤集中在前颈部。现场侦查发现,被害人是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子,脖子上有刀砍的痕迹,并且脖子上还勒着钢丝线,那么,这名被杀的男子是谁,他又是被谁杀的呢,发现男尸的房子是一个出租房,租房人回忆起一个情况。

文章关键词:潘某;男子;信用卡套;爱情;勒死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外地夫妻为在上海买房决定假离婚 妻子嫁给中介

    侯某称,早在2005年,潘某已经将这套房子转让于他,并非租借,侯某不但拿出了该房屋原来的房产证,还表示潘某在2008年签有《房屋转让书》。唐女士起诉侯某,要求其搬出该房屋,随后侯某提出反诉,认为潘某与唐女士及中介通过假结婚的方式“恶意串通”,诉请潘某与唐女士的交易作废。

  • 追求不成 男子杀死女孩母亲还发朋友圈

    据报道,10月19日晚上,德阳城北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一位40多岁的女性在家中被害身亡,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威胁他们一家的人是20多岁的男子潘某,因为潘某的家人在小区附近开茶馆,所以认识了死者的女儿小唐。

  • 女子与人偷情后网络约车 上车发现司机是丈夫

    7月27日中午,宿迁湖滨新区一位26岁少妇潘某与刚认识不久的市区32岁已婚某男子李某,在宿迁市区某宾馆开了房。到达医院后,吸氧、输液,完善辅助检查,医生根据症状、体征及辅助检查结果,潘某并无大碍,出院回家。

  • 男子凌晨醉酒打黑车回家 被抢走2万打破头

    事情发生在6月24日凌晨1点多,当时喝高了的张先生,歪歪倒倒走出官渡区某KTV,遇到支车拉客的昭通男子潘某。潘某34岁,来昆打工多年,以前在工地干活,后来以骑电动车非法营运拉客为生。

  • 陕西男子发现一块疑似绿帘石 重2000余克

    近日,商南县奇石爱好者潘某在青山镇铁矿开采区发现一块疑似绿帘石,有待相关专家和权威机构认定。经测量,这块疑似绿帘石重2233.2克,长21厘米、直径7.5厘米,形状为不规则的六棱柱形,在灯光照射下可见深绿色光泽,石里有星星点点的绿色花纹。

  • 陕西男子发现一块疑似绿帘石 重2000余克

    据了解,宝石级绿帘石在世界上产量稀少。

  • 18岁小伙儿为争房产杀奶奶 却误毒死5岁男童

    因担心爷爷的后老伴争夺全家唯一的房产,刚满18岁的小伙潘某用购买的亚硝酸钠注入盒装露露,作为礼物送给“后奶奶”杨某,欲将其毒死,不想却让收废品的老郑年仅5岁的儿子误喝后死亡。

  • 四川男子向父亲要钱未果 家中泼汽油放火烧房

    达州市达川区20多岁的男子,近日因向父亲要钱未果,便用床单布条将家中的床点燃了,幸被其父及时赶到将火扑灭。5日深夜,达州市达川区石桥派出所接到石桥镇四方井村一男子报警称:自己儿子在家放火烧房子。

  • 重金属铬含量严重超标 9000万粒毒胶囊流入市场

    用“工业明胶”代替“食用明胶”,经过几道工序,加工成重金属铬含量严重超标的胶囊。当时,宁海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查扣了空心胶囊成品6箱,约44.2万粒、空心胶囊半成品102.9公斤、空心胶囊边角料724公斤、空心胶囊回料13袋、明胶50袋、食品添加剂着色剂1箱、制胶囊设备等。

  • 男子网上交友误入传销窝 拒不加入被活活打死

    韶关一传销组织强拉人头,对不从者轮番殴打,一男子被其打死后抛尸路边。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郭贵莲等人的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及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告人汪勇、刘光炎帮助郭贵莲抛弃尸体,其行为还构成毁灭证据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