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常熬夜手机聊天 右眼只剩光感

2017年05月27日07:49  来源:财经网

5034

女大学生常熬夜聊天致暴盲 右眼只剩光感

  经常熬夜聊微信,大二女生右眼只剩光感。眼科专家提醒市民,千万不要长时间地盯着电子产品,应及早预防近视和老花并及时补充眼营养。一旦确诊视神经炎,应尽早就诊,其导致的视力下降在两周以内都还有机会能够挽回。

  上周,眼科接诊了一名20岁的大二女生。女孩来的时候右眼只剩下光感,检查发现她是急性视神经乳头炎。问诊得知,最近两个月她天天抱着手机聊微信,经常一聊就是一晚上,是眼睛过劳导致的眼病。

女大学生常熬夜聊天致暴盲 右眼只剩光感

  据媒体报道,外地甚至有发现一名9岁女孩因学业繁重,用眼过度导致双眼“暴盲”。对此,他提醒家长,小学4年级以前,正是眼睛发育的关键阶段,这个时候家长千万不要用繁重的学习来“透支”孩子的视力,特别是现在,体育将纳入高考,不能让孩子输在视力上,应在正常学习的情况下及早预防和补充眼营养。

  对于年轻人来说,千万不要长时间地盯着电子产品,应及早预防近视和老花并及时补充眼营养。一旦出现视力模糊、视野变暗、眼球后方有疼痛,要特别警惕视神经炎的可能,及早确诊治疗,视神经炎导致的视力下降在两周以内都还有机会能够挽回。

女大学生常熬夜聊天致暴盲 右眼只剩光感

  她建议,平常用眼较多的人群,应该多搭配有益眼睛的果蔬,如老南瓜、猕猴桃、蓝莓、黄玉米、土鸡蛋黄、红西红柿等含有叶黄素和维生素A的养眼果蔬。因为叶黄素是我们人体无法制造的,缺乏它人的眼睛就会出现视力模糊、视野变暗等症状。

  阿姨退休后连续熬夜打麻将 视网膜脱离险些失明

  “医生,怎么办?我眼睛突然看不见了……”近日,58岁的沈女士坐在浙江医院平湖分院的眼科诊室里忧心忡忡,而就在前几天晚上,她还在熬夜打麻将。眼科医生检查后发现,沈女士的左眼视网膜脱离,同时伴有玻璃体出血。好在手术成功,沈女士恢复了视力。

文章关键词:右眼;光感;玻璃体出血;手机聊天;视神经炎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听信挨揍保健一年被打160次 右眼被打失明

    白女士每周到养生馆两三次,每次挨一小时的打,技师用拳头直接击打白女士眼部、头部及全身各部位。一年半时间里,白女士挨打160多次,右眼出现白点,仅有光感,无视力,养生馆却称这属于正常治疗反应,继续治疗会有缓解。

  • 女子听信挨揍能保健被打256次 右眼失明

    白女士每周到养生馆两三次,每次挨一小时的打,技师用拳头直接击打白女士眼部、头部及全身各部位。一年半时间里,白女士挨打160多次,右眼出现白点,仅有光感,无视力,养生馆却称这属于正常治疗反应,继续治疗会有缓解。

  • 老人右眼获捐角膜重见光明 去世后捐出左眼角膜

    丽泽花园小区,73岁的徐阿姨怀揣着一本眼角膜捐献荣誉证书,一步一步往家里走。徐阿姨说,他们本来想捐双眼的眼角膜,但志愿者告诉她,移植过来的那只眼角膜不能再利用。徐阿姨很低调,一直说,“你们不要报道我们的事,就说捐角膜的事就行了,现在捐器官捐眼角膜的人太少了。

  • 老人右眼获捐角膜重见光明 去世后捐出左眼角膜

    “我们想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徐阿姨强忍着泪水告诉记者。

  • 大龙右眼手术完毕-百姓

    时长:02分50秒

  • 男子打伤妻子被小姨子踢瞎右眼

    夫妻俩因为家庭琐事争吵,丈夫盛怒之下动手打伤了妻子,小姨子得知情况带对象去姐夫店里讨要说法,话不投机,小姨子一脚踢向姐夫,结果造成姐夫右眼眼球摘除。2011年4月初,朝阳市北票的闫明月和妻子李莉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闫明月动手打了还怀有身孕的妻子,妻子李莉一气之下回到娘家。

  • 培训2天微整形就上岗 女子一针玻尿酸将闺蜜右眼打瞎

    35岁的周倩(化名)在浙江衢州市龙游县开了一家美甲店,29岁的王萍(化名)是她闺蜜,经常来她店做美容。2016年8月,周倩为王萍打玻尿酸隆鼻,不料一针下去王萍右眼模糊,经多家医院治疗确诊为右眼失明。

  • 泉州一单身女被拉进别墅 出来时右眼失明左手无知觉

    说到市区宝珊花园,相信很多泉州人都知道,这是泉州一个比较高档的住宅小区,里面有很多别墅。爱美人士就诊时应慎重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注意查看他们的相关资质,不要让夸大宣传的美容效果冲昏了头脑。

  • 女子听信挨揍能保健被打256次 致白内障右眼失明

    哈市白女士听信养生馆宣传的纯自然冲击疗法,竟然因此患上白内障,双方争论不下,诉诸法院。最终今年五月份,法院判决养生馆赔偿白女士养生馆治疗费、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10万余元。

  • 郑嘉颖内地拍戏受伤 缝10针损失百万

    南都讯“八爷”郑嘉颖在内地拍摄打戏,右眼惨被击伤,25日连夜返港求医。郑嘉颖早前在内地剧《叶问》拍摄连场打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