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韩红晒军装宣布退伍:虽然离开 但爱你一生

2015年12月07日14:52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韩红晒军装。

韩红晒军装。

韩红微博截图

韩红微博截图

晒军装

  12月7日11:19分,韩红在微博发布一张自己的军装照,并配文:“虽然离开,但爱你一生!”同时配以一连串泪流满面表情。

  接着又发了一条:“我爱你空军。生为空军人,死为空军魂。在心里我永远都是空军人。”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中国青年网3月4日下午14:13分发布消息称,知情人士透露,全国政协委员、知名歌手韩红日前申请辞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一职并欲转业,据悉已获相关部门批准。

  不过随后,成都商报微博称,韩红辞去空军文工团副团一职系误传。微博称,韩红助理表示没有此事,“一切照旧”。

  京华时报官方微博当日(3月4日)下午17时发布消息称,该报记者就“韩红辞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转业申请已获批准”一事,通过短信向韩红求证。韩红短信回复三个字,“不属实!”

  韩红,1971年9月26日出生于西藏自治区昌都市,2009年9月韩红被特招入伍,加入空军政治部文工团,专业技术五级,任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

文章关键词:韩红;军装;部队文工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