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红首认初恋情人:李延亮让我第一次心动(图)

2016年06月02日09: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摘要】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自5月7日晚首播至今已播出4期。值得一提的是,这4期节目不仅蝉联收视冠军,音乐爬梯主人韩红卖萌、耍宝、撒娇的韩“宝宝”形象也深入人心。据该节目组透露,即将于本周六(6月4日)播出的第5期节目,韩红愈发呈现“小女人”姿态,不仅首次在舞台上公布自己的初恋情人就是一直外传的中国首席吉他手李延亮,她还羞涩地说:“虽然擦肩而过,但他让我第一次对爱情心动。”

  韩红的初恋情人露面

  自从参加《我想和你唱》遮挡音乐节目并担任音乐爬梯主人之后,一直以“大姐大”形象示人的韩红就彻底转型了,时而“嘤嘤”的撒娇,时而哼哼唧唧的卖萌,时而与李维嘉“互调”口味。当节目嘉宾于莎莎火热告白各位男歌手,韩红也凑热闹地表示自己没有男朋友,让汪涵给她张罗恋爱的事情。在《我是歌手》中霸气十足的红姐,当了主人后变成了自带表情包的韩宝宝,观众觉得新鲜又好玩。

  不过,当了4期的音乐爬梯的主人,视唱歌如生命的韩红已坐不住了,录制的时候缠着汪涵和导演组,请求让她也过一把唱歌的瘾,她说:“太期待我的歌迷和自己同框的视频了,不知道会有怎样的惊喜。我相信我的歌迷也非常有实力,我想和他一起唱。”

文章关键词:韩红;李延亮;初恋情人;初恋女友;初恋故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韩红即将首度赴台宣传 新专辑《我爱故我在》返璞归真

    据悉,韩红近期将启程台湾,进行新专辑的宣传工作。台湾歌迷期待韩红展现“歌王”实力。在专辑封面上,也延续了真实与自然的风格,保留对实体唱片作品有所坚持的美感,呈现给歌迷韩红最真实的一面。

  • 韩红退伍后何处去?将与华录百纳合作新公司

    韩红通过微博向外界宣布了退伍消息,随后,其助理戴先生向媒体证实,有媒体获悉,韩红的“新身份”是与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全新的娱乐产业。

  • 传韩红退伍后将与华录百纳合作新公司

    韩红通过微博向外界宣布了退伍消息,随后,其助理戴先生向媒体证实,有媒体获悉,韩红的“新身份”是与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全新的娱乐产业。

  • 韩红退伍疯狂cos Bigbang

    近日,韩红老师在微博晒出军装照,并配文:“虽然离开,但爱你一生!”随后,其助理戴先生向记者证实,韩红目前已经退伍,离开部队。

  • 韩红退伍并非"被裁军" 助理公布内幕

    韩红1987年入伍,1995年考入军艺师从李双江,2009年特招入伍空政文工团,军衔为技术5级,是空政文工团副团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