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韩红退伍并非"被裁军" 助理公布内幕

2015年12月08日07:53  来源:综合

5034

  12月7日,韩红在其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空军军装的照片,并发微博称,“我爱你空军。生为空军人,死为空军魂。在心里我永远都是空军人。”她随文发出“流泪”的表情以示不舍。韩红的助理确认了她退伍属实,“已正式离开部队”,同时表示,即将公布“新身份”。

既是超级明星又是一名军人,这一双重身份总是格外受到关注。

  既是超级明星又是一名军人,这一双重身份总是格外受到关注。2013年年中,解放军总政治部颁发《加强文艺队伍教育管理的规定》,严格控制军队文艺单位人员参加地方电视台选秀类节目,彼时参加某选秀节目担任导师的韩红因此被媒体追问怎么看。原文配图:韩红晒照片。

  12月7日,知名歌手、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原副团长韩红在其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空军军装的照片,并发微博称,“我爱你空军。生为空军人,死为空军魂。在心里我永远都是空军人。”她随文发出“流泪”的表情以示不舍。

  这条消息除了在文娱圈火了以外,也在政知圈的朋友圈里被广泛转发。军改正进行,又涉及风口浪尖上的文工团,微博一出便被广泛关注并不奇怪。

  那么,韩红退伍,是因为裁军吗?

  曾说“服从是军人的天职”

  韩红的助理向政知圈(微信ID:wepolitics)确认了她退伍属实,“已正式离开部队”,同时表示,即将公布“新身份”。此外,有消息称,韩红并非“被裁”,而是此前就已主动提出申请。

  韩红1987年入伍,1995年考入军艺师从李双江,2009年特招入伍空政文工团,军衔为技术5级,是空政文工团副团长。

文章关键词:韩红;裁军;规定;佟掌柜;演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