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银行取出新版百元错币:“毛爷爷”少了痣

2015年12月10日08: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5034

取出的钞票与其他钞票对比

  取出的钞票与其他钞票对比

  2015年12月8日上午,“我这张新版人民币太有意思了,水印中‘毛爷爷’的那颗痣,怎么没有了?”丹阳市民眭海斌给记者展示了一张新版百元大钞,称他无意中发现这一张新版人民币上水印的“毛爷爷”,竟然少了一颗痣。而且,这张新版百元大钞,是他从银行取出来的一沓百元大钞中的一张。

  小眭是丹阳一做副食品生意的。小眭告诉记者,这张百元大钞本来是要给付人家的货款。7日上午,他从丹阳横塘镇上一家银行ATM机上分三次,取出1.45万元现金。其中500元零用,1.4万元则作为货款。

  小眭把1.4万元货款准备好后,就坐在车上等对方驾驶员来,准备给驾驶员带给发货方。因对方车子一时没来,闲来无事的小眭,就把新取的钱拿出来比对着看。“因为是新版人民币,又是土豪金的,手感很好,没事看看玩玩的”,小眭告诉记者,还没看几张,他就发现了这张少了一颗痣的人民币。

  “很明显,百元大钞的左边都有个‘毛爷爷’的水印,起先我只发现手中这张百元人民币左边水印的‘毛爷爷’不对劲,再仔细一看,竟然发现‘毛爷爷’的那颗痣没有了”,小眭说,起初还以为自己眼花了,但经过反复比对,包括用手去揉搓,最终确认还真没有那颗“痣”。

  因为是银行才取出来的,假币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小眭当即高兴不已,回家后,仍旧兴奋不已的他,立即将这张“没有痣”的新版人民币珍藏起来。图为两张新版人民币对比,下面一张“毛爷爷”水印上明显无痣。

文章关键词:爷爷;新版人民币;小眭;错币;取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爷爷在家突发脑梗 4岁孙女拨通110大哭“求救”

    爷爷突发脑梗摔倒昏迷,旁边只有一个4岁的小孙女,此时如果不及时抢救,老人很可能就有生命危险。扬子晚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12日晚上8点钟左右,镇江丹徒公安分局上党派出所民警接到了一名小女孩的报警电话。

  • 台湾女孩为失智爷爷纪录生活,意外寻回大陆失散多年家人

    95岁的老夏以为自己在大陆老家黑龙江已没有任何亲人,没想到近日却通过大陆网友留言,意外联系上失散已久的家人。据悉,夏德萱的爷爷“老夏”是一名军人,当年赴台后认识了来自金门的妻子,结婚后留在了台湾。

  • 两位爷爷带孙子孙女外出玩 一不留神把孩子丢了

    12月26日下午4时左右,在仲景路与新华路交叉口东边的非机动车道内,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边走边哭,周围没有家长跟随。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老年人,带孩子外出,一定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范围,以免出现意外情况。

  • 墨西哥女子在爷爷葬礼上晒大量自拍照引众怒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墨西哥一名叫做弗朗西斯卡·费洛斯·帕洛米诺(Francesca Fierros Palomino)的女子因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时尚自拍照而颇有名气。近日,她却在葬礼上以爷爷的棺材为背景晒出自拍照,引发众怒。

  • 金鹰节让洛阳这个71岁的放鹅爷爷又火到全国!

    昨天(10月15日)晚上19:30湖南卫视全国直播的金鹰节互联盛典,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据说几乎有半个娱乐圈的大腕大咖参加了互联盛典 这次爷爷的气质成功的征服了湖南卫视,和咱们洛阳网红小毛肉丝,一起受邀到金鹰互联盛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