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小伙心情烦躁连扇爷爷20多个耳光被拘留15日

2016年03月16日15:30  来源:云南网

5034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华坪县一名25岁的年轻人,却因心情郁闷无处发泄,把自己年迈的爷爷当成出气筒,连扇20多个耳光。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华坪县一名25岁的年轻人,却因心情郁闷无处发泄,把自己年迈的爷爷当成出气筒,连扇20多个耳光。

  9日上午10点,华坪县公安局荣将派出所接到一居民报警称:“我儿子唐某将我父亲熊某打伤了,请求处警处理。”

  接警后,荣将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据调查,25岁的唐某,自小父母离异,父亲又组建家庭后,唐某就和爷爷共同生活,一直在家无所事事。9日一早,唐某起床后,心情莫名烦躁,就开始砸家里的东西。当时他73岁的爷爷正在扫地,看到后就责怪了他几句。没想到,唐某立即火冒三丈,对他爷爷拳脚相加。据他陈述,他扇了爷爷的脸20多下,致使爷爷熊某的右脸被打伤。

  唐某殴打他人致伤的行为性质较恶劣,被华坪县公安局处以15日行政拘留,并处500元罚款。

文章关键词:爷爷;唐某;烦躁;耳光;华坪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爷爷在家突发脑梗 4岁孙女拨通110大哭“求救”

    爷爷突发脑梗摔倒昏迷,旁边只有一个4岁的小孙女,此时如果不及时抢救,老人很可能就有生命危险。扬子晚报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12日晚上8点钟左右,镇江丹徒公安分局上党派出所民警接到了一名小女孩的报警电话。

  • 台湾女孩为失智爷爷纪录生活,意外寻回大陆失散多年家人

    95岁的老夏以为自己在大陆老家黑龙江已没有任何亲人,没想到近日却通过大陆网友留言,意外联系上失散已久的家人。据悉,夏德萱的爷爷“老夏”是一名军人,当年赴台后认识了来自金门的妻子,结婚后留在了台湾。

  • 两位爷爷带孙子孙女外出玩 一不留神把孩子丢了

    12月26日下午4时左右,在仲景路与新华路交叉口东边的非机动车道内,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边走边哭,周围没有家长跟随。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尤其是老年人,带孩子外出,一定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范围,以免出现意外情况。

  • 墨西哥女子在爷爷葬礼上晒大量自拍照引众怒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6日报道,墨西哥一名叫做弗朗西斯卡·费洛斯·帕洛米诺(Francesca Fierros Palomino)的女子因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时尚自拍照而颇有名气。近日,她却在葬礼上以爷爷的棺材为背景晒出自拍照,引发众怒。

  • 金鹰节让洛阳这个71岁的放鹅爷爷又火到全国!

    昨天(10月15日)晚上19:30湖南卫视全国直播的金鹰节互联盛典,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据说几乎有半个娱乐圈的大腕大咖参加了互联盛典 这次爷爷的气质成功的征服了湖南卫视,和咱们洛阳网红小毛肉丝,一起受邀到金鹰互联盛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