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王大陆被炮轰“拼爹” 富豪老爸投数亿拍电影

2015年12月11日09:45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冯绍峰受伤画面

网友改歌调侃王大陆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沉寂7年的王大陆凭电影《我的少女时代》走红,一向自豪不靠爸爸的他要破功了吗?因为他身家上亿的古董商父亲王台庆,夸口要出资19亿台币(约4亿人民币)拍电影《江山》,并请李安执导,“国宝美女”林青霞演出。此话一出,让王大陆被贴上“拼爹”标签,艺人陈沂还希望能认有钱的王台庆当干爹。

文章关键词:拼爹;拍电影;江山;老爸;我的少女时代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拼爹”只拼家风,才是正能量

    最近,浙江丽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郑国强与其子郑艺互动的两封家书在网上热传。当我们重新审视传统文化遗产,恍然发现许多家风家训的内涵,与当前倡导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息息相关,并未过时。

  • 愿世上别再拼爹

    高考结束,人生历程就此划上一个小句号,小句号之后,还得往前走,路也就一直走下去。

  • “拼爹”要不得“拼妈”也要适度

    继“拼爹”之后,“拼妈”一词又浮出水面。近期《半月谈》杂志报道了中国正在上演残忍的“拼妈风”,很多年轻的妈妈们也在自我调侃,“时下当妈标准”要“下得了菜场,上得了课堂,教得了奥数,改得了作文,挣得了学费,付得了消费。最重要的是,扛得住情绪崩溃,熬得过岁月沧桑”。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拼妈比赛”的起跑线越拉越靠前。即使在幼儿园,一块蛋糕、一张贺卡,也成了考验妈妈的“关卡”。

  • 拼爹拼妈拼学区房 00后新移民迈入“拼”时代

    拼爹、拼妈、拼教育、拼学区房……当子女教育成为新一波中国移民潮的重要驱动力,“00后”中国新移民便背负着父母的殷切期望,被贴上了“拼”字的时代标签。随着中国买家海外投资买房热潮愈演愈烈,学区房的拼抢异常火爆,甚至有澳洲华人为抢购墨尔本名校学区房,多付20万在所不惜。

  • 拼爹拼妈拼学区房 00后新移民迈入“拼”时代

    拼爹、拼妈、拼教育、拼学区房……当子女教育成为新一波中国移民潮的重要驱动力,“00后”中国新移民便背负着父母的殷切期望,被贴上了“拼”字的时代标签。随着中国买家海外投资买房热潮愈演愈烈,学区房的拼抢异常火爆,甚至有澳洲华人为抢购墨尔本名校学区房,多付20万在所不惜。

  • 拼爹不行拼特长 这路也快不通了

    特长生,曾被家长们称为小升初“钻空”方式之一,它在一定程度上成了学生进名初中的敲门砖。

  • “拼爹”争议源于社会流动焦虑

    这是一个无比现实和迫切的问题,如何让社会向上的空间畅通,让社会稳定有序,已到了非常关键的时候 理性地讲,个人的成功当然离不开努力奋斗,同时起点上的不公平、社会向上流动的空间大小也是重要因素。

  • 临渊羡爹不如退而奋斗?

    “拼”是利用规则的借口“爹”在社会公共资源分配上就不平等,“拼”只是利用规则的一种借口而已。拼爹的问题往往不在于享受好处的年轻人,而总是出在那些被拼的“爹”上。

  • 拼爹难拼出美好未来

    与其“恨”别人拼爹不如自己奋斗拼搏…

  • 拼爹混编”的优越感靠什么来打破?

    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中,找工作也需打拼,除了靠自己的能力,有时还得拼爹、拼钱。

  • 告别“拼爹”从幼儿园开始

    近日,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公办幼儿园的改革方案,明年要拨出70%的学位向社会公开招生,到2016年不低于90%。”广州市副市长王东表示,“公务员的孩子和其他孩子一样,都要经过程序,没有特权。

  • 拼爹之后又现“拼同学”

  • “拚爹”面试招聘员工还是招“爹”?

    3月10日,武汉工业学院大四学生小杨到一家动漫公司面试时,问题只有“家人是做什么的”、“哪里人”、“家境如何”。企业的发展,靠的是员工,诚然,员工的家庭关系也会对企业的发展有些帮助,但却不能专注于此,而如果招到的员工没有能力,只有家庭关系,恐怕也无法使企业受益。

  • 小学生大数据研究苏轼爆红 校长回应是否“拼爹”

    清华附小校长窦桂梅10月12日给来“取经”的全国各地语文老师上了一节公开课,题目就是《苏轼的题跋》。

  • 小学生大数据研究苏轼爆红

    清华附小校长给来“取经”的全国各地语文老师上了一节公开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