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因抢5元红包退群 好友与其对骂一夜次日打架

2015年12月29日11:03  来源:新华报业网

5034

  随着社交平台的普及,抢红包成了朋友间传递乐趣的新方式。近日在常熟,昔日的两名好友,竟然为了一个五块钱的红包大打出手。

  民警接到市民报警后,很快赶到了现场。让人吃惊的是,张女士和被打的许女士竟然是好朋友。

  常熟方塔派出所民警徐升表示,前一天晚上,张某和许某双方在圈子里参加抢红包的游戏。其中一个女的抢到了一个红包,但是她马上就退群了,然后引起了另外一个女的不满,所以当天晚上,双方发生争吵。

  为了一个五块钱的红包,两人隔空对骂了一晚上。不解气的张女士,第二天干脆来到美甲店,两人言语不和,上演了一出荒唐闹剧。

  最终经过民警调解,打人的张女士将赔偿许女士包括医药费、精神损失费在内,共计人民币8800元。

文章关键词:抢红包;抢完红包退群;打架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姓发QQ红包最土豪

    从QQ的姓氏红包数据看出,“刘”姓世家领先于李、张、王、杨、赵、陈等姓氏,成为我省发红包最大方的姓氏。

  • 抢红包用神器 小心落陷阱

    如今手里握着手机的人,大都会抢上两把,甚至有人专门为抢红包设计出了外挂软件,通俗的说法就是作弊器,专业人士提心,千万小心,这或许就是一个陷阱。都说是平抢红包是拼速度拼运气,也有人凭的是技术,据说就有这样的能人,做出了一种抢红包神器。 这就是在网上卖抢红包神器的广州卖家,一个盒子外带一部手机,要万把块钱,说明书写着要待机72小时才能工作,付钱拿到手之后,等了整整三天,连一毛钱都没抢到过,公安人员调查发现,这就是一伙骗子,盒子里装了两个小电阻,其他什么都没有,已经骗了好几百个人。 看来这回是真的了,有正在用的,也有准备用的,那么它到底靠谱吗,仔细查看,在页面的下面,有权限详情一栏,只要点击安转,软件就会获取部分权限,那么这些到底是什么权限,继续点击,上面显示,获取的权限包括,能够确定手机位置,能够检索当前手机运行的程序,能够确定手机号和序列号。专业人士介绍,对方获取这些权限,已经存在一定的风险,而不法分子甚至会在软件里植入木马程序,一旦安装,能够盗取账号泄露隐私信息。(映象网www.hnr.cn)

  • 小伙嫌苹果4S抢红包慢 以死逼母亲买6S

    10月9日晚上,渝北双凤派出所接到从广东打来的报警电话,报警的是个姓王的重庆中年男子,他告诉民警,自己儿子在渝北双凤桥一小区的家里闹着要跳楼,因为嫌iPhone4s抢红包速度太慢,正逼着母亲给买iPhone6s。

  • 网络红包引逃税争议:国税局员工称应纳20%税

    抢到的红包应属偶然所得,而一对一红包对受赠者来说也属于偶然所得,都应纳税。企业向员工发放微信红包属于奖金性质,对员工来说是薪金所得,应按税法缴纳个人所得税。

  • 节后如何打理年终奖与红包:互联网理财占鳌头

    在抢得盆满钵满之后,不少“脑子活”的人已经开始琢磨如何打理自己辛辛苦苦“抢”来的红包,以及忙碌一年得到的年终奖。那么,到底是选择互联网理财、传统理财,还是干脆投身“股海”呢?

  • 春节抢红包,您怎么看?

     电子红包的出现,无疑为春节增添了新的乐趣。一乐在于“抢”,如玩游戏一般,图的是过瘾,不在乎红包大小,随时随地皆可为之;二乐在于“送”,可以任性地派红包,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新朋旧友,只需一移动终端即可随意抢之;三乐在于“往来”,过年图的是喜庆、图的是欢聚、图的是快乐,在“抢”与“送”之间,以“红包”为媒,已然和亲朋好友、同学家人甚至社会大众一道同乐,得到的是“众乐乐”。

  • 春节抢红包这样“拼”,真的好吗?

    手机抢红包,开始红火于2014年春节互联网公司腾讯旗下微信推出的“新年红包”应用,进入2015年,阿里、百度、腾讯等加入春节抢红包大战。”  抢了100多个红包的小杨时不时向群里发个红包,被很多群友大赞“土豪”,着实让他体验了一把“高帅富”的感觉。

  • 春节抢红包难敌节后实惠房 最高可享92折优惠

    春节过后,郑州不少楼盘都推出了促销优惠,请跟随小编一起去抢特惠项目的“大红包”吧!

  • 女子抢红包iphone6掉马桶

    正准备离开时,我突然想起这几天用的备用手机速度很慢,就请小徐帮忙看一下。看着我一脸惊讶,他说:“iPhone6没给你修好,这个手机又遇到问题,我实在太不好意思了,你放心,我一定把这个手机给你修好了,你先用我的手机。

  • 女子抢红包iphone6掉马桶

    正准备离开时,我突然想起这几天用的备用手机速度很慢,就请小徐帮忙看一下。看着我一脸惊讶,他说:“iPhone6没给你修好,这个手机又遇到问题,我实在太不好意思了,你放心,我一定把这个手机给你修好了,你先用我的手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