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印女婴行驶火车中出世 不慎掉厕所跌入轨道竟生还

2015年12月31日09:16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印女婴行驶火车中出世 不慎掉厕所跌入轨道竟生还

  【环球网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9日报道,近日,在印度伊扎特纳加尔的一列火车上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一名女婴诞生在行进中的火车厕所里,且不慎掉进便池进而滑出火车跌入铁轨。众人知晓后合力救回女婴,结果发现孩子竟然奇迹生还。

  女婴的母亲名叫普什帕·提毗(Pushpa Devi),来自尼泊尔,早前被丈夫抛弃,如今自食其力靠打零工来维持生计。事发当天,她只身一人,挺着大肚子乘坐此列火车。

  在火车行驶过程中提毗突然临产,便独自到车厢中的厕所中自行分娩,顺利诞下一名女婴。不料孩子滑进便池顺流而下,跌入铁轨。随着她的一声惨叫,众人纷纷上前帮忙,司机也随即停下火车。最终女婴在众人的帮助下被救了上来,并且呼吸尚存,大家都不由得地称呼她为“奇迹宝宝”。随后,虚弱的提毗和小宝宝在第一时间内被好心人送进了就近的医院接受治疗。

文章关键词:女婴;火车;生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