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北京拥堵突然加剧 官方称因油价大跌和网络约车

2016年01月25日14:27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北京大堵车(资料图)
北京大堵车(资料图)
网络约租车导致拥堵加剧?
网络约租车导致拥堵加剧?

  #北京两会#[网络约车加剧去年北京道路拥堵]北京市交通委主任周正宇介绍,2015年道路拥堵突然加剧,经分析,一是油价大幅度走低刺激,二是网络约车加剧道路拥堵,注册十几万辆车,每天活跃的有6万辆,一天六七十万单在路上跑。#网络约车致堵#(记者 陈斯)

文章关键词:道路拥堵;北京;油价;专车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APEC假期结束 北京早高峰道路拥堵

    APEC假期结束 北京早高峰道路拥堵

  • 北京早高峰道路拥堵

    APEC假期结束 北京早高峰道路拥堵

  • 北京副市长:用经济手段治理北京道路拥堵

    人民网记者 6日下午,在北京团开放日会议上,有记者问北京“首堵”的问题,北京副市长李世祥表示,采取综合措施治理堵车:1、控制车辆增长;2、大力发展公共交通;3、用经济手段,制定合理的价格实施必要的价格改革;4、大力整顿交通秩序,加大执法力度。

  • 西安大雨致道路拥堵

    5月28日凌晨起,雷雨光顾西安,至13时,过程雨量26.3mm。图片来自@陕西都市快报  2013年5月28日早,西安遭暴雨袭击,雨量最大时正逢上班高峰期,多条马路积水成河,人们出行受困。

  • 刘庄公交站堵成"春运"

    郑州“堵城”又发威了。昨日上午,在郑州刘庄公交站,数千人雨中抢坐公交车,致使道路拥堵,公交车集体趴窝,人上不了车,车动不了,上演数千人挤公交盛况。

  • 北京8部门约谈专车:列非法运营等4大“罪状”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2日,交通执法总队查处非法运营车辆963起,涉及滴滴专车207起。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允许具有运营资质的租赁车辆利用互联网平台从事专车运营,但具体到全国各城市其执行情况并不同。

  • 北京列专车非法运营等4大"罪"

    北京市运输管理局等8部门约谈专车平台,指出其非法运营等四大"罪"。

  • 北京8部门约谈专车:列非法运营等4大罪状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2日,交通执法总队查处非法运营车辆963起,涉及滴滴专车207起。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曾表示,允许具有运营资质的租赁车辆利用互联网平台从事专车运营,但具体到全国各城市其执行情况并不同。

  • 一场小雨 郑州部分道路拥堵不堪

    一场小雨 郑州部分道路拥堵不堪

  • 北京迎清明节祭扫高峰

    北京今年清明节祭扫第一个高峰今日“开启”。北京多所医学院的学生在长青园生命纪念碑前对医学遗体捐献者进行追思。图片来源:CFP   北京多所医学院的学生在长青园生命纪念碑前对医学遗体捐献者进行追思。

  • 洛阳滨河北路严重拥堵

    昨日早上7点20分至9点,滨河北路出现严重拥堵,不少开车送学生的家长选择弃车步行。大河报记者从洛阳桥下桥处向东走去,发现被“弃”在路边的车达172辆之多,并且还有不少司机正在找合适的“弃车”位置。

  • 公交连成一线如火车

    5月29日上午,太原迎泽大桥桥东,因城市改造致使道路拥堵,多辆公交车“连成一线”,从远处望去犹如“火车”一般。张云摄  5月29日上午,太原迎泽大桥桥东,因城市改造致使道路拥堵,多辆公交车“连成一线”,从远处望去犹如“火车”一般。

  • 郑州一医院大门被“出院包车”包围

     6月3日,近30辆带有“出院包车”标识的车辆扎堆停靠在河南省人民医院东大门处近300米的道路两侧,造成道路拥堵,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极大不便。

  • 任性司机买菜图方便违停 堵路12分钟被拘留5天

    任性司机买菜为图方便,居然将车随意停在机动车道上,造成车辆长距离滞留,道路拥堵长达12分钟。对于故意违法停车和简易车损事故不撤除现场,造成严重道路拥堵的行为,将依法严厉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 郑州陇海路道路拥堵 11.4公里开车需要一个多小时

    “根据周末交通压力测算,陇海路一马路至紫荆山路几个路口,车流量都能达到每分钟70辆机动车,交通压力较大,很容易出现交通拥堵。记者了解到,根据下午3点~5点的交通流量,陇海路出现交通拥堵的路段有桐柏路、大学路、一马路区域、紫荆山路等,车辆基本上需要两三个信号灯才能通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