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北京朝阳区一停车场十余车被砸 车内财物遭劫

2016年03月02日16:43  来源:新京报

5034

车内被翻动过。

车内被翻动过。

车内被翻动过。

车内被翻动过。

被砸车辆。

被砸车辆。

被砸碎的车玻璃。本组图片摄影:见习记者张建 实习生孙一

被砸碎的车玻璃。本组图片摄影:见习记者张建 实习生孙一

  据市民反映,3月1日晚,北京市朝阳区一停车场内十余辆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遭劫。

  3月2日上午,记者来到朝阳区罗马嘉园和润枫水尚小区附近的事发停车场,目测该停车场大概可容纳二百余辆车。由于没有联系到车主,有五辆被砸车辆仍留在现场,能看到车内被翻动过的痕迹。

  车主李先生介绍说,被砸车价位都比较高,自己刚花六十多万买了一辆越野车,昨晚十点停在这个停车场,今天早上发现车窗被砸后赶紧报了警。所幸自己的车玻璃是双层,没有被砸透。

  另一名被砸车主刘先生告诉记者,车玻璃被砸碎,车内值钱的东西也被拿走了,只剩下一些废旧票据。

  现场保险公司勘察员称,仅李先生这块车玻璃评估价就6750元,其他车辆损毁情况还需进一步查勘。

  该停车场工作人员证实,停车场内有十六七辆汽车窗户被砸,正在积极联系保险公司对已经交了停车费的六辆车进行赔付,并已经报案,等待警方处理。

  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到朝阳区平房派出所,警方称正在调取监控,积极破案。(见习记者 张建 实习生 孙一)

文章关键词:停车场;砸车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警察出警遭袭砸警车 袭警者:办公室常挂3把刀

    (原标题:郑州民警处警遭袭砸警车 袭警者:办公室墙上常挂3把砍刀)   在北京工作的李勇花43万买了一辆抵押奔驰车,10余天后即被盗。判决书显示,经郑州市公安局物证鉴定所鉴定,王广辉及李刚所受损伤程度不构成轻微伤,苏迪、田洪濡、李勇、李鹏、马涛所受损伤程度构成轻微伤,李金龙、孙良所受损伤程度已构成轻伤一级。

  • 郑州一停车场8辆车被砸 连火腿肠和饼干都不放过

    昨日,多名市民发现,他们停在国泰路花园路纯水岸停车场的爱车被砸,数量达8辆之多。最先赶到现场的4名车主均表示没有丢失贵重物品,可是大家都没有买玻璃险,可能要自掏腰包修车。

  • 郑州兴华街变停车场 曾多次出车祸

    昨天,映象网报道了郑州兴华南街上发生一起公交车车祸事故,司机称兴华街常年路边停满车辆,极易造成危险。

  • 郑州百万豪车被弃停车场2年没人要 车牌号霸气十足

    2016年3月31日,河南郑州,一辆价值一两百万的七系宝马,竟然被弃停车场。上午7时30分,中兴路附近的高铁站北区停车场,在入口处东侧,这辆“蓬头垢面”的宝马车车全身落满了尘土,已呈灰色。

  • 济南一停车场路面被砸成碎片 80辆公交车停路边

    1月18日,山东省济南市匡山小区幸福街路段的一处公交车停车场内,有一半的路面被砸坏,大大小小的石块堆积着,面积达到了2000多平方米,维修车间的围墙也被推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