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李宇春颁奖典礼被说男歌手 网友愤怒:无法原谅

2016年03月24日12:00  来源:新华网

5034

李宇春颁奖典礼被说男歌手 网友愤怒:无法原谅

  李宇春

李宇春颁奖典礼被说男歌手 网友愤怒:无法原谅

  李宇春的回应

  近日,某音乐盛典上,李宇春当选最具影响力女歌手。不料,在颁奖的时候出现了尴尬的一幕,VCR播放的颁奖声音竟然是最具影响力男歌手。事情一出顿时引发网友热议。还细心地网友称注意到当时李宇春的脸色都变了。李宇春的粉丝也纷纷微博留言,要求主办方向春春道歉,给个说法。

  事情一出顿时引发网友热议。

  当晚颁奖典礼结束后,一段李宇春本人针对此事件的采访视频火速出炉。视频中有记者问李宇春:会觉得尴尬吗?现场的男主持一开始主动接过话茬,意图替主办方解围。李宇春笑着对男主持说:Sorry,他在问我。然后表示在这样一个非常专业的颁奖典礼上面出现的问题,我认为应该向艺人道歉。这是我的看法。李宇春情绪克制地相当得体,语气严肃但言辞并不激烈。

文章关键词:颁奖典礼;男歌手;网友称;视频;热议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红毯闹剧 女歌手暴揍主持人前男友

    从现场拍摄视频可看出,爱丽娜先用她的手提包使劲打罗曼的头,当罗曼试图弯腰捡东西时,开始用脚踢他。罗曼也发火了,对爱丽娜使劲一推,将其推至墙上。

  • 2017“河南最美教师”颁奖 10人获殊荣

    9月9日上午,我省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省人民会堂举行。10位优秀教师获“河南最美教师”殊荣,并被授予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

  • 体坛武媚娘颁奖礼爆红

    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在索契冬奥会上为中国夺得第一枚速滑金牌的张虹当选最佳突破奖。2014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在索契冬奥会上为中国夺得第一枚速滑金牌的张虹当选最佳突破奖。

  • “中国最美小镇”颁奖

    中国小镇的美丽各有特色,有的充满古韵之美、有的展现文化之美、有的呈现转型发展之美。通过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方式,新疆大河沿子镇、江苏周庄等小镇获评本届“十大中国最美小镇”。

  • FIFA求C罗出席金球颁奖礼

    国际足联已致函给皇马,请求皇马高层说服C罗出席明年1月份的金球奖颁奖典礼。

  • 《爱》获五奖 成法国凯撒奖最大赢家

    洛杉矶奥斯卡颁奖前夕,2月22日当地时间晚9点,号称法国奥斯卡的凯撒颁奖典礼在巴黎夏特莱大剧院拉开帷幕。

  • 诺奖颁奖礼10日举行 奖金缩水20%

    12月5日,中国作家莫言从北京出发,赴瑞典领取诺贝尔文学奖,莫言的妻子、女儿,亲友团成员邵春生、陈黎明等一起陪同莫言前往瑞典。

  • 长春电影节即将拉开帷幕

    梦幻之城,掀开序幕,呈现一场恢弘大气的视觉盛宴。

  • 颁奖台上的礼仪先生

    在伦敦奥运会的颁奖典礼上,负责颁奖礼仪的不再是女士,而是帅气惊艳的“礼仪先生”。新华社记者公磊摄   在伦敦奥运会的颁奖典礼上,负责颁奖礼仪的不再是女士,而是帅气惊艳的“礼仪先生”。

  • 周冬雨获金砖影后:有史以来最紧张的一次

    2017中国成都金砖国家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东郊记忆演艺中心举行,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熊猫奖”最佳女主角奖。” 

  • 郑州市27人11个集体获“五四奖章”

    5月2日晚,2017年郑州市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暨青春诗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代表市委向获奖者表示祝贺,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团干部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

  • 2016“感动中原”十大人物揭晓 特别致敬王锋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副省长王艳玲,省政协副主席梁静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尾声,“感动中原”组委会还对以高票当选2016“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火海中舍身救人的河南人王锋进行了特别致敬。

  • 2016"感动中原"十大人物揭晓 特别致敬王锋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笃运,副省长王艳玲,省政协副主席梁静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在颁奖典礼尾声,“感动中原”组委会还对以高票当选2016“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火海中舍身救人的河南人王锋进行了特别致敬。

  • 2016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

    2月10日晚,2016年度“河南十大三农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省领导赵素萍、李文慧、王铁、张广智出席。

  • 魅力881直击《音乐先锋榜》年度颁奖典礼

    专业投票奖项方面,黄绮珊获得《音乐先锋榜》2015年度24家电台联颁(内地)最佳先锋歌手大奖。12、《音乐先锋榜》2015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莫艳琳、后弦、朱婧汐 、王啸坤(内地) 陈慧敏、罗力威、冯允谦、林奕匡(香港) 张洪量、韦礼安(台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