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怀孕流浪狗疑遭女子活剥 露大面积鲜肉(图)

2016年04月22日14:50  来源:北京晨报

5034

这就是那条被伤害的小狗的照片,照片上,小狗身上有好大一块皮被剥掉了,让人触目惊心。

  这就是那条被伤害的小狗的照片,照片上,小狗身上有好大一块皮被剥掉了,让人触目惊心。

护工告诉记者,头上戴保护套,是为了防止小狗添伤口和疤痕。

  护工告诉记者,头上戴保护套,是为了防止小狗添伤口和疤痕。

怀孕流浪狗疑遭女子活剥 露大面积鲜肉(图)

  嫌疑人

  据AHTV第一时间报道 这两天网上都在传阅一组合肥小狗被虐的照片,照片中,一条黑色的小狗身上,有大面积的皮被剥掉,现状令人惨不忍睹!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第一时间》的记者也就此进行了调查。

  伤口触目惊心

  今天上午,记者合肥市的一家宠物医院,见到了这条小狗。小狗身上缠满了纱布,头上戴着保护套,这里的工作人员已经对小狗的伤口进行了缝合。为了缝合伤口,小狗伤口周边的毛被踢掉了。

  宠物医院医生说,伤口有2分米长,就是20厘米。这么大的伤口,很可能是被人故意伤害的。而且从伤口来看,没有明显被狗咬的痕迹,很大可能是人伤害的。

  怀疑是一名女子所为

  记者也联系上这条小狗的主人谢女士。谢女士说,这条受伤的小狗,叫小黑,是她去年9月收养的流浪狗。小黑出事,是在4月18号晚上。

  谢女士说,小黑挺讲究,它小便不在家,它必须要到外面草地去。出事当晚,小黑想出去,不让被关在家,于是谢女士想让它在外面草地睡。

  到晚上11点35的时候,谢女士就听到那个狗惨叫一声,是很凄厉的惨叫。

  谢女士,住在合肥省直家园小区。事发后,她也调取了小区的监控。在监控里,记者看到,在当晚23点34分钟的时候,有个女子跑向了谢女士家旁边的绿化带,过了大约一分半钟之后,这名女子又走了出来。这个时间段,正好是谢女士听到小黑惨叫的时间点。

  伤情已控制 生下狗宝宝

  在宠物医院工作人员的照护下,小黑在今天上午又生下了一只狗宝宝。由于小黑还比较虚弱,新出生的狗宝宝,被放到了恒温箱里。

  目前,经过医生的及时救助,小黑的伤情是得到了及时控制,也是希望,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能友善对待动物。

文章关键词:小狗;狗宝宝;流浪狗;AHTV;女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居民报警恶犬扰民 网友震惊:好恶的犬!

    8月24日上午,记者在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派出所院子见到一只黑色小狗,它就是警察处警带回来的。原来,小狗在楼道内已有两天,疑似无人看管,经常叫唤,影响居民正常生活。有人表示“好恶的犬”,有人留言“好萌”,也有人表示“警察照顾小狗的画面好友爱”。

  • 熊孩子!小狗被男童扔进火盆 活活烧死

    图文:梨视频  狗主人陈龙君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弟弟回家的时候,想把那个桶拿到房子里面去,就发现狗在里面被烧焦了。”图为男童抓起小狗准备将其扔进火盆。”图为男童抓起小狗将其扔进火盆。陈龙君一家出门看见小狗被烧焦。

  • 型男消防员成网红 曾冲入火灾现场救出一窝小狗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其中的一位“男神”是铜川市公安消防支队参谋焦健,其硕士毕业入伍。焦健说,体能和身材只是表象,只是想通过台历让老百姓更多了解消防部队真实的写照。一次搜救过程中,焦健突然听到在楼顶有小狗的哀嚎,叫声非常凄惨。

  • 广东中山一垃圾堆无故起火 小狗被烧死蛇逃走

    小狗躲在垃圾堆中取暖被大火烧死,在此冬眠地蛇却“警醒”地逃了出来。法制晚报记者了解到,这一奇葩事于2017年1月22日中午12时09分在广东省中山市105国道东凤加油站路段一起火垃圾堆发生。

  • 加油站苦等主人小狗已找回 为找它女主人1天走15公里

    1月5日,映象网报道一只小狗在加油站苦等主人,每来一辆加油的车,都会跑过去看看是不是主人来了。加油站老板说,他担心小狗被人偷走吃掉,就好心收留了小狗,希望狗主人赶快把狗领回家。

  • 入戏太深!小猪误把自己当狗成网红

    据美国Boredpanda网站11月14日报道,第一眼看到来自悉尼的Olive应该没有人会觉得这只小猪有什么不同,可是接触久一点你就会发现它的行为完全和小狗没有任何区别。”  Alissa表示:“Olive几乎无时无刻不和小狗们在一起,它们一同玩耍一同睡觉。”  Alissa表示:“Olive几乎无时无刻不和小狗们在一起,它们一同玩耍一同睡觉。

  • 爱犬被撞死女子强迫司机下跪 民警劝解遭拳打脚踢

    图“我不管,你赔我狗。民警赶到现场劝解时,张女士情绪失控,对民警拳打脚踢……

  • 为救落井小狗 消防员一头扎进粪坑

    9月19日,为救助一条卡在下水道中的小狗,上海浦东高桥消防中队的战士们连续出警三次,钻窨井、爬粪坑,总算将卡在地下的小狗解救。来源:新民网  9月19日深夜近11点,浦东新区高桥消防中队的战士们刚刚进入梦乡,就被警铃叫起。

  • 触目惊心!新生小狗被人挖去双眼

    长沙六公司宿舍附近,有3只可怜小京巴被人发现缩在墙角的环卫车底,出生还不到半个月,双眼只剩两个血糊糊的窟窿,耳朵、眼睛、身上多处化脓,后腿上还有被烟头烫过的伤痕。经过抢救,2只没有治愈希望被实施安乐死,另一只被救活。

  • 小狗落井两天大妈报警求救 开封消防派“重兵”救援

    尉氏县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求助,两天前铁路北街西段一个无盖窨井里掉落一只小狗

  • 天了噜!小狗每天叼1块钱买火腿惊呆网友

    18日9时许,大庆萨尔图区团结路附近,一只小狗买肠引起居民的兴趣。记者看到,一只小狗叼着1元纸币来食杂店买火腿肠。店主把钱拿走,将一根肠放进小狗嘴里,小狗随后离开。店主称,这只小狗是食杂店“常客”,几乎天天都来。

  • 逆天了!小狗每天叼1元买火腿惊呆网友

    18日9时许,大庆萨尔图区团结路附近,一只小狗买肠引起居民的兴趣。记者看到,一只小狗叼着1元纸币来食杂店买火腿肠。店主把钱拿走,将一根肠放进小狗嘴里,小狗随后离开。店主称,这只小狗是食杂店“常客”,几乎天天都来。

  • 泰迪犬与主人走失后自己去警务站"报警求助"

    人杂车多,一只小狗不慎和主人走失,没想到的是,小狗竟然走进了位于呼和浩特市大南街的大召警务工作站,向警方寻求帮助……5月16日,领回丢失的小狗后,市民刘女士向大召警务工作站送上一面锦旗。

  • 北京:小狗在市区被箭射中头部

    2016年5月18日,北京酒仙桥路,一只黑色小狗头上中箭走在街上,引发市民惊悚。图为现场。现场。图为医生救小狗一幕。

  • 宠物狗洗澡时被憋死 宠物医院赔偿22000元

    把小狗送到宠物医院,没想到半个小时后接到电话——狗死了。王先生说,前天上午,他将小狗送到了海淀区闵庄的某动物医院,这里既可以给宠物看病,也有洗澡美容等业务。经仔细询问,为宠物洗澡的工作人员承认自己是“实习生”,事发时,小狗拴着链子,并且戴上了口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