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湖南多名女子报警遇劫被拍裸照 已有4人落网

2016年06月12日14:30  来源:红网

5034

  虽然已经过去了近5个月,在邵东打工的李小燕(化名)夜间依旧不敢出门。1月20日晚,她遭遇多名男子劫持。对方将她拽上一辆越野车,逼她交出了银行卡和密码。歹徒还拍了李小燕的裸照,威胁她不准报警。

  回家后,李小燕经过挣扎,还是到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报警。她不是第一个报警的人,1月20日前后,邵东警方先后受理了3起类似的案件。

  6月11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邵东警方获悉,这3起案件的背后都是同一个犯罪团伙,目前该团伙的五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中已有4人落网。

  案情

  连续接到3名女性报警

  第一个报案的人是90后女孩小曾。1月18日晚上10点,小曾独自回家,路过一个偏僻街道时,一辆现代越野车突然来到她身边,车上下来三名男子,手持凶器,将她强行拽上车。

  “我以为是得罪了什么人。”小曾说,她已经快到家了,对方手持砍刀,让她不敢出声。挣扎过程中,她的头被衣服蒙住。小曾不得已将自己的金项链、银行卡及密码交给这伙人,损失近万元才得以脱身。

  1月19日晚上9点多刚做完生意的陈大姐,在回家路上也遭遇了类似的劫持。这伙人要求陈大姐交出银行卡和密码,一次性将她卡里的六万块钱全都取了出来。

  1月20日晚上,这个犯罪团伙将李小燕定为了目标。按照李小燕本人的说法,除了拍裸照外,一名歹徒还对她实施了性侵。

  邵东红土岭中心派出所民警介绍,这几起单身女性被拽上车的案件,作案手法相似,都被抢走了银行卡和密码。根据这些报警人的讲述,犯罪嫌疑人都威胁她们不要报警,有的是拍了身份证号,以家人安危进行威胁;有的则是脱了衣服拍裸照,以公布照片相威胁。

  线索

  歹徒选择便利店刷卡套现

  邵东公安局将这些案件并案处理,并成立了专案组。民警在侦查中发现,这伙男子总是选择偏僻没有监控的路段,这也给民警追踪带来了一定难度。但民警追踪发现,有一台可疑车辆,每次案发时都曾出现在附近路段的监控中。民警一方面查找车辆,另一方面也针对抢劫嫌疑人的取款途径展开追查。

  随着侦查的深入,警方发现这伙人是通过非法刷卡套现途径来取钱,而给这伙人刷卡套现的是一家便利店,一晚上就刷了四万五千块钱。便利店老板说,这伙男子是一个熟人介绍过来的,就住在对面酒店,通过这一重要线索,民警终于查实了以张某为首的五名嫌疑男子的身份。

  但此时,五名男子都逃往了外地。民警还得到线索,这伙人正计划偷偷返回邵东,伺机再次作案。民警兵分三组,一组民警埋伏在各收费站出入口,秘密跟踪几人乘坐的大巴车,另外两组民警,则在邵东车站蹲点埋伏。

  收网

  4人落网,主犯看起来稚气未脱

  经过追踪,几人在邵东车站会合,埋伏的民警立即出动,一举将前来接头的四人抓获。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很快承认了犯罪事实。这个看上去有些稚气未脱的张某,是这个团伙的主谋。五名男子结伙疯狂抢劫,甚至拍摄受害女性的裸照并进行性侵,威胁对方交出钱财,涉案金额高达十几万元。

  团伙中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初中还没毕业就辍学了,从小跟着爷爷奶奶长大,父母忙于经商,很少管教。

  6月11日,潇湘晨报记者从邵东警方获悉,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一名嫌犯。从案件调查的情况来看,今年1月份以来,该团伙流窜在邵东县城和湘乡市内疯狂作案,已经查实的就有5起,可能还有部分受害人没有报警,警方呼吁这些受害人站出来,向警方提供线索。

文章关键词:落网;被拍裸照;李小燕;犯罪嫌疑人;女子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花季女生拒绝男同学表白遭奸杀 29年后凶手终落网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近日,东海警方征战甘肃、吉林和山东等地,辗转6000余公里,终于将潜逃29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当得知李华独自一人住在东海县石湖乡驻地亲戚家时,刘某学觉得机会来了,他想要当面向其表白。

  • 3名男子逼问滴滴司机银行密码后将其杀害 次日落网

    10月2日下午,城固县公安局在市局刑侦、行动技术、网侦等部门的配合下,抓获前一日抢劫杀害滴滴司机的3名犯罪嫌疑人。9月20日,记者从成都青白江警方了解到,8月28日,周小姐从成都简阳乘坐网约车到青白江,抵达小区后司机称想借一下厕所,没想到司机进屋后竟然要强奸她,幸好她拼死反抗,司机才仓惶逃走。

  • 女子骗44人卷款121万潜逃 5年后落网

    昨日上午,汕尾警方通报了一宗非法集资诈骗案:5年前,汕尾一女嫌疑人非法集资后卷款潜逃,诈骗人数达44人,金额超121万元。汕尾城区分局、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联手展开侦控,从叶某玉的家庭成员身上寻找突破口。

  • 男子因爱生恨持刀杀人 潜逃20年后落网

    男子因爱生恨持刀杀死1人砍伤4人后潜逃,逃往新疆躲避20年终究落网。

  • 嫌犯杀人后留遗书伪造投江自杀假象 潜逃14年落网

    在杭州警方的帮助下,专案组警方很快得知黄绍兴因犯盗窃罪再次被杭州上城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正在杭州东郊监狱服刑。随即专案组通过江苏、浙江两地公安厅、监狱管理局等多个部门的高位协调,4月25日,  司法部门向专案组发放了罪犯解回再审通知书,罪犯黄绍兴正式由东郊监狱移交给南京秦淮警方。

  • 男子因分赃不均砸死同伙 逃亡20年落网已成包工头

    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12月9日,在逃20年的嫌疑人钟某被逮捕归案,这起跨世纪的命案终于告破,20年的追捕行动也划上句号。钟某和刘某从温州逃到了金华,万某就跟到金华;他们到建德投奔朋友,万某又跟他们上了同一趟火车。

  • 男子因琐事持械打死岳父妻子 逃亡外地4年终落网

    4年前,临洮一男子因家庭琐事持械打死岳父、妻子,犯案后逃逸多年。11月25日,临洮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东乡县一市场出租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成功抓获。

  • 内蒙一瘾君子以贩养吸 落网后自称“没办法”

    近日,东河区公安分局回民派出所民警主动出击,积极摸排案件线索,成功捣毁吸贩毒窝点一处,抓获吸毒人员5名,其中贩毒人员1名,缴获毒品0.09克和吸毒工具若干。回民派出所民警在四级巡控中,发现一可疑人员有吸毒嫌疑。

  • 香港空姐“尸藏衣柜”案告破 前男友潜逃3年落网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港龙空姐陈曼仪三年前遭杀害藏尸衣柜案,香港警方一直锁定追捕陈失联的前男友,追凶三年终有突破性发展。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凌晨2时10分,26岁的港龙空姐陈曼仪(Arbe),被胞妹发现遭人杀害,全身屈曲,藏尸在荃湾荃威花园寓所的睡房衣柜内。

  • "蜘蛛大盗"落网 徒手爬墙从3楼偷到17楼

    选择凌晨时分作案,徒手攀爬建筑物的外墙入室,一夜之间,先后有多名住户被盗。10月11日上午,开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南山社区某居民小区一单元3楼和4楼内共有4户人家遭遇入室盗窃,直接经济损失2000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