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364万元买的精装房 交房时查出130处毛病

2016年08月01日07:18  来源:华商报

5034

  买精装豪宅,本来就是为了图个方便省事。可西安市民张先生在中海御湖一号买的价值364万元的精装豪宅,却让他闹心。交房时竟查出了大小130处问题,如今过去一年多了,老问题没解决完,新问题还不断出现。

  房款中装修款就高达97万

  张先生2015年9月结婚。“我是2014年10月买的房,当时是为了准备结婚。经过挑选在中海御湖一号花了364万元买了一套房子,是精装的,房款中装修款就高达97万。”可2015年3月交房时,开发商和张先生一共在屋内找到了130处装修问题(张先生表示,自已认为有问题的地方为170多处,而开发商负责协调解决此事的负责人认为是130处)。“当时开发商说3个月时间把这些问题修好,可直到今天这些问题不但没有全部解决,新问题还不断出现。”7月29日,张先生说,“结婚时我就将就着用了一下,这房子就没住,一直住在丈母娘家。”

  烟道有问题 饭都做不成

  7月29日,记者在张先生的房内看到:卧室中央空调出风口被障碍物挡住三分之一;阳台石材脱落;地板鼓包起边(张先生说前前后后修了6次);一处门框几乎脱落;几处壁纸翘边;门窗轨道故障;厨房下水管生锈;几个插线板没固定……张先生家装有智能家居系统,可却因为终端故障无法操作。“厨房烟道有问题,抽油烟机不抽烟,我连饭都做不成。要在这里住只能叫外卖。”张先生无奈地说。

  7月29日,张先生再次和开发商沟通。对于该房屋出现的大大小小的问题,开发商并不否认,但对于张先生的退房诉求,开发商予以回绝。开发商一位负责协调解决此事的负责人说,他只有补偿1万元的权限。房屋出现的问题,开发商会积极维修。至于张先生的诉求,他只能向上级汇报。 (记者 谢涛)

文章关键词:交房;精装房;开发商;装修款;此事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在郑州买房、卖房 这十个问题会对你有帮助

    1  近3年内在本市连续24个月以上(含24个月)缴纳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个人所得税证明指税务部门开具的完税凭证,社会保险证明指加盖有社会保险机构缴费信息查询专用章的缴费清单。缴纳省直社保或在省级地税机关缴纳个税的,原则上视同在郑州市缴纳,比照在郑州市缴纳的有关规定办理,但证明材料中所在单位明确标示为省内其他地市的,不予认可。

  • 郑州买房卖房 这10个问题可帮你

    昨日,郑州房管局发布近期买房常见问题及解答。

  • 二七区2169套公租房交房了 来看交房时间、需要哪些资料!

    昨日,二七区2169套公共租赁住房开始分批交房,在经过资料审核、物业签约、缴纳物业费、领取钥匙后,由专业验房人员陪同,公租房业主就可以进行房屋验收。

  • 学校形象呢?西安一高校大门贴楼盘交房广告

    学校门口张贴交房广告标语。陕西省社科院专家王晓勇表示,学校是传道授业解惑的场所,应该起到示范作用,教育场所过度商业化违背了教育的原则,有失风范。(原题为《西安一高校大门贴楼盘交房标语引热议 专家称有失风范》)

  • 男子720万预付款买写字楼 交房时规划大变样拒收

    两年前,商先生在郑东新区买了一套2900多平米的商用房,当时交了720万的预付款,可在半年前交房时,商先生却根本不愿接收这套新房,他说,房子改变了“规划”,根本不是开发商当初承诺的那样。

  • 交房时还需要交这些钱

    所有的新房在交房的过程中,购房者们都需要缴纳一定的税费,有些城市政策不同,可能会有一些细小的变化,不过大多城市的税费是相同的,包括我们常见的契税、维修基金、产权登记费用等。

  • 364万元买的精装房查出130处毛病

    买精装豪宅,本来就是为了图个方便省事。

  • 交房验收注意啥

    用5米卷尺即可,看净高是否符合要求(购房合同中的层高减去20公分楼板及面层厚度,再减去3公分允许误差,余数就是房屋的净高。房屋最高、最低处是否相差(是否倾斜),房间是否是长方形,是否两边的长度不一致。

  • 买房交房时还需要交这些钱

    所有的新房在交房的过程中,购房者们都需要缴纳一定的税费,有些城市政策不同,可能会有一些细小的变化,不过大多城市的税费是相同的,包括我们常见的契税、维修基金、产权登记费用等。

  • 交房过程学问多

    为了早日拥有自己的房子,业主不怕麻烦。但近几年,交房中的问题却是层出不穷,值得警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