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5名男孩扔共享单车入江并拍下视频,南宁警方:尚未接到报案

2017年03月16日17:40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3月14日,一段“小学生扔小黄车(ofo共享单车)入江”的视频引发持续关注。多名网友称拍摄地在广西南宁良庆区大沙田附近。3月16日,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经核查,视频拍摄地点不在良庆分局辖区,警方尚未接到相关报案,但将继续关注此事。ofo共享单车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已将相关情况转达给上级部门。

  网传视频显示,5名学生模样的男孩将一辆黄色共享单车推至江边的一座桥上,其中一名牛仔上衣的男孩将共享单车举过桥边护栏后投进河里。另一名男孩拍摄记录并喊着“双击就丢啊,双击就丢”(疑似网络直播用语)。将共享单车投河后,几名男孩发出“厉害”“就这样丢下去了,拜拜”“没毛病啊,这个”等感慨。

  南宁多名资讯博主称,视频拍摄地点位于南宁良庆区大沙田附近,拍摄疑似做网络直播。澎湃新闻就此说法向辖区公安机关求证,未得到证实。

  南宁市公安局良庆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于网传视频以及事发地点的说法,经警方查证,网传将共享单车投河的视频,拍摄地点不是良庆分局辖区;近期,良庆分局没有接到关于共享单车被人投河的报警;警方会继续关注,如发现此类事件,将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ofo共享单车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视频中毁坏共享单车的行为,他们一般会要求用户进行赔偿并将用户加入黑名单;目前已将相关情况上报处理。

文章关键词:单车;视频拍摄;报案;警方;入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积水潭医院遭共享单车围堵 救护车出行受影响

    由于共享单车的停放,原本就不宽的道路显得更加狭窄,行人出行尚且困难,车辆就更加难以通过。这名保安告诉北青报记者,工作日早上七、八点是单车拥堵的高峰期,基本上每天早上都会因为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把路口堵死。

  • 约谈后郑州共享单车违停依旧 运营企业划出停车带

    协作路前进路口,一辆共享单车搁置在机动车道内。9月13日,郑州三部门约谈了目前在我市开展共享单车业务的5家企业负责人,明确禁止企业在郑州市继续投放单车,并提出对于占压机动车道、人行道、盲道的共享单车,坚决清除。

  • 郑州一小区藏了26辆共享单车 其中12辆躺在灌木丛里

    高楼的楼道里,小区的草丛里,地下车库里,从每一个可能的“藏车处”把单车找出来,是共享单车运营专员的主要工作。

  • 郑州一小区藏了26辆单车 其中12辆躺在灌木丛里

    有些共享单车由于太阳能板被杂物遮挡,单车运营专员无法开锁,只能摞起来推着走。大河报记者跟随朱世运上了他的面包车,由于该车经常要运送小单车,车上的座位已经被拆除。在该地下车库的一角,大河报记者发现了12辆ofo的黄色单车,其中两辆车的车锁还开着。

  • 昆明:逾万辆共享单车被丢弃荒地

    9月9日,空地上堆放得密密麻麻的共享单车。近半年来,位于昆明市盘龙区的闲置荒地里堆放了大量的共享单车,数量已超万辆。

  • 郑州交警建共享单车“黑名单” 你还敢任性骑吗?

    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认为,共享单车作为新生事物在推行过程当中出现问题,亟须政府、企业、行业和用户共同努力解决。政府相关部门应重视对城市慢行交通系统的规划和加大投资,完善人行道和自行车道,为慢行者“让空间”,从而保障非机动车的路权

  • 郑州交警建共享单车黑名单 你还任性骑吗

    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认为,共享单车作为新生事物在推行过程当中出现问题,亟须政府、企业、行业和用户共同努力解决。政府相关部门应重视对城市慢行交通系统的规划和加大投资,完善人行道和自行车道,为慢行者“让空间”,从而保障非机动车的路权

  • 郑州交警联合共享单车企业 整治共享单车交通违法行为

    8月24日上午,郑州交警联合ofo共享单车(小黄车)与摩拜单车(小红车)两家企业工作人员,来到花园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对共享单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联合治理活动。

  • 单车围城成顽疾 共享单车圈地时代或终结

    截至今年7月,全国经营共享单车的企业已接近70家,累计投放单车超过1600万辆。1600万是个什么概念?相当于同为“自行车王国”的荷兰人手一辆。

  • 单车立规矩就是把握“方向盘”

    责任的明确与细化之后,相关主体都应该把责任扛在肩上,我们相信,一定能够共同呵护好共享单车的健康有顺发展,一定会骑出一片绿色新天地。

  • 堵塞通道有隐患 郑州多个小区清理共享单车

    6月中旬至今,郑州二七区多个小区内的物业管理人员联合街道办事处,开始对停放在公共区域内的共享单车进行清理,并安排专人在小区出入口劝阻共享单车进入,维护小区正常环境。”嵩山路巡防队员陈艳峰说,部分业主将共享单车当成“私家车”存放在走廊等疏散逃生通道,给楼层安全带来了隐患。

  • 网曝西安一奥迪车疑因停放问题 蓄意碾压共享单车

    该微博被转发后引起许多网友关注,有网友指出白色奥迪车故意破坏共享单车,但也有网友指出白色奥迪车停放在停车位上,共享单车有随意乱停放的嫌疑。随后,华商报记者和新城区城市管理局进行联系,得知这些共享单车的确是该局停放办和一中队暂扣的。

  • 护城河水位下降"浮"出共享单车 已长绿毛

    光明桥附近护城河开闸放水,多辆共享单车露出水面。工作人员介绍,护城河河底出现共享单车这一新的“杂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前段时间曾清理护城河右安门附近河段,同样打捞出不少共享单车。

  • “摩拜单车”创始人起诉“知乎网贴”侵犯名誉权

    因认为知乎网站上发表的贴子侵犯了自己的名誉权,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将北京智者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索赔10万元。原告诉称,其是摩拜单车的联合创始人之一。

  • 男子与妻子吵架心情不好 将5辆共享单车扔进河里

    长期和妻子吵架,心情不太好,男子张某把5辆共享单车扔进了上海苏州河。5月9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某近日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该检察院批准逮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