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报道 > 正文

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推广休闲度假项目 计划引资1163亿

2016年05月18日15:5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将于5月24日至26日在郑州举行,映象网记者获悉,在论坛期间将举行“旅游+金融”和“旅游+文化”分论坛,计划引资1163.26亿元建设40个优选旅游项目,同时利用文化资源发展旅游资源。

  “旅游+金融”论坛将推荐多个休闲度假项目 计划引资1163.26亿元

  本次“旅游+金融”分论坛及优选项目签约仪式将于5月25日下午举行,省政府领导、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观测点管理与监测中心主任保继刚、IDG集团副总裁黄翔、奥地利塞费尔德市市长代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副市长、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秘书长副主任邢军、海航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将分别围绕相关课题演讲。

  之后河南省旅游局局长将进行“河南省旅游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发布”,优选项目共计40个,计划引资1163.26亿元。它们涵盖了休闲度假、文化古镇、康体养生、房车汽车营地新业态等领域,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其中,旅游休闲度假项目17个、历史文化类项目12个、康体养生类7个、汽车营地等新业态项目4个。

  会上将重点发布10个旅游融资优选项目。本次论坛将组织“旅游+金融”分论坛暨投融资优选旅游项目发布会,会上将签约旅游项目52个,签约总金额997.3亿元,包括签约总金额180亿元的郑州市新密黄帝养生度假村项目,签约总金额83亿元的洛阳吉利黄河湿地生态休闲旅游园区项目,签约总金额107亿元的许昌三国文化产业园西南片区项目,以及2个境外(日本)签约项目。

  此外,“旅游+金融”分论坛还计划达成旅游企业与金融机构签约融资贷款项目15个,贷款总规模46.1亿元。

  “旅游+文化”论坛将邀知名影视作品主题城市代表讨论文化与旅游的双促进

  此次“旅游+文化”分论坛,将围绕“影视作品对城市旅游发展的影响”,邀请电影《泰囧》、《非诚勿扰》、《一步之遥》、《命中注定》、《少林寺》等影视作品的主题城市泰国曼谷、日本北海道、福建龙岩、意大利、郑州等城市的市长或代表,阐述解影片播放后对他们城市旅游的影响。

  本次论坛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成功案例的阐述,使旅游城市市长和代表进一步认知文化特别是影视作品中在促进旅游动机形成、树立良好旅游形象、宣传城市旅游文化和推动旅游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探讨如何更好的利用影视作品的影响来提高旅游地的知名度,巧借影视作品的宣传之势推动城市旅游经济的发展,并在把握影视作品对影视目的地驱动作用的同时,如何使影视作品与影视目的地能够和谐发展,使“旅游+文化”的作用能够发挥最大的极致。

文章关键词: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休闲度假;引资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秋假期郑州至部分旅游城市机票最低3折

    今年暑运已经接近尾声,我市暑运航空市场迎来了丰收季,而紧接而来的中秋小长假,郑州至部分旅游城市的机票折扣诱人,最低有3折机票。据郑州机场统计,今年暑运开始后,郑州机场各航线的航班客座率居高不下,自7月1日至8月26日,郑州机场客运量273万人次,同比增长17%。

  • 中秋假期郑州至部分旅游城市机票最低有3折

    今年暑运已经接近尾声,我市暑运航空市场迎来了丰收季,而紧接而来的中秋小长假,郑州至部分旅游城市的机票折扣诱人,最低有3折机票。据郑州机场统计,今年暑运开始后,郑州机场各航线的航班客座率居高不下,自7月1日至8月26日,郑州机场客运量273万人次,同比增长17%。

  • 亚洲十大旅游城市评选结果出炉

    9.曼谷(泰国) 受欢迎指数:77.4%来到曼谷,一定要去运河口花卉市场瞧瞧,这里是亚洲最大的花卉市场之一。7.香港(中国) 受欢迎指数:78%香港不仅是一个购物天堂,这里的各色小吃、街上的行人以及城市的轮廓为香港浓郁的现代感增添了一抹生气。

  • 昆明官员与美国客人共话建设“世界知名旅游城市”

    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张田欣19日会见美国能源基金会中国可持续城市项目顾问彼得·卡尔索普一行。彼得·卡尔索普表示,低碳城市不仅要美观、宜居,最重要的是现实可行,这将在双方的合作中得到体现,希望美国能源基金会能够为昆明打造世界知名旅游城市献计献策。

  • 备受瞩目的观光城市

    孤独星球旅游指南介绍的能为游客带去特别经历的旅游城市—伦敦德里,成功地入围了2013年最佳旅游城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