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猛犸策划 > 正文

重温40年前的高考故事

2017年06月06日09:18  来源:映象网

5034

  1977年,中国关闭十年之久的高考大门终于重新打开。从田间地头、工厂车间、学校医院……考生如潮水般涌来,许多人的命运因那场高考改变。

  “知识改变命运”,1977~2017,弹指一挥间,40年来,最早参加高考的人们在改革开放的岁月里尽情施展才华,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而高考本身,也在不断变化,折射着中国社会教育理念发展变迁的点点滴滴。

  40年后,回望这段岁月,有多少故事难以忘却,有多少经历值得书写,有多少感慨想要抒发?即日起,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联合推出“1977·那年高考”专栏,和广大读者一起重温40年前的高考故事。

  如果,您曾经历过那场考试,如果,您愿意讲述您的高考故事,如果,您有感慨想要抒发,诚挚邀请您给我们提供稿件和线索,也十分欢迎您和我们当面讲述您的故事。

  我们的联系方式是:18537183583(只接收短信,可加微信),电子邮箱是:107305330qq.com。

文章关键词:重温40年前的高考故事;高烤故事;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