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上合会议"带来"大礼包" 城洽会将于4月8日在郑举办

2016年04月05日06:4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上合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河南带来“大礼包”。4月1日,河南省政府外侨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召开,其中一场重要专场活动——2016河南国际友好城市经贸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城洽会),将于4月8日在郑州举行。

  “如今,世界看河南的眼光变了,越来越多的城市愿意与河南结约,而‘上合会议’的成功举办,再次提升了河南的国际形象,给世界留下深刻的印象,带来一系列连锁反应的‘大礼包’。”省政府外侨办负责人介绍说,这次城洽会拟邀请国际友好城市政府和企业界代表、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国外知名商协会代表、华侨华人社团代表,部分跨国公司及境外知名企业高管等300余人,涉及欧洲、美洲、中亚、西亚、非洲等地区30多个国家80多个团组。在来访的国外嘉宾中,涉及上合组织相关国家地方政府代表团共8个,其中省州级代表团7个,厅级代表团1个。

  据介绍,这次城洽会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海外交流协会共同承办。

  (记者 田园)

文章关键词:大礼包;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十届;经贸合作;专场活动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年,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的大礼包

    G20是新世纪里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国参与的全球经济治理的核心机制之一。随着峰会时间越来越近,我们翘首等待中国将为世界经济提供哪些新思维、新动力,为全球经济治理提供哪些中国策。

  • 中国民航局与河南省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7月7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日前民航局与省政府签署了《共同推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的合作备忘录》,按照“建设大枢纽、发展大物流、培育大产业、塑造大都市”的思路......

  • 郑州航空港再收“大礼包”

    优先安排航权、航线、航班和时刻;扩大机场空域范围;推动飞机制造、维修项目落户;支持外资及民营资本参与组建本土航空公司……中国民航局“一揽子”政策正式落地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双方将加快组建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民航局在公司经营许可、运行程序、航线航班、国际航权等方面给予支持。

  • 郑州航空港再收“大礼包”

    日前民航局与省政府签署了《共同推进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的合作备忘录》,共同推进实验区建设。

  • 朱仙镇留守儿童喜获新年大礼包

    12月21日,在冬至来临前夕,朱仙镇估衣街小学、河东小学的30余名留守儿童每人都收到了一份丰盛的新年大礼包——棉衣、书包、文具盒以及精美的笔记本。送出这份大礼的是我市红日国际集团、开封县关工委、开封县妇联以及开封县文广新局等爱心企业和单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