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地市 > 正文

检察官一个建议,打破命案僵局

2016年12月14日15:40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鹤壁:发挥提前介入作用提升重刑死刑案件质量效果

  鹤壁市人民检察院

  “通过一根头发侦破一起命案,提前介入案件的检察官功不可没!”近日,鹤壁市检察院与公安机关探讨完善机制确保重死刑案件质量时,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负责人对检察官提前介入一起案件指导侦查人员提取关键证据,完善证据链条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我们立足于把问题解决在诉前,探索建立全方位重死刑案件质量保障体系,特别是注重发挥提前介入作用,狠抓出席命案现场、参与讯问等关键环节,完善证据体系。”鹤壁市检察院副检察长苗雨介绍。近年来,鹤壁市检察院重死刑公诉案件质量保持较高水平,与该院重视提前介入作用不无关系。

文章关键词:检察官;建议;僵局;介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检察官支招教老年人防骗

    岁末年初,历来是盗窃、诈骗等各类侵财类案件的高发期,而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不法分子的诈骗手法也日益多样,老年人上当受骗时有发生。为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3月4日,扶沟县检察院检察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在老年人中间开展“提防受骗、理性防骗”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 检察官掌掴服员称闹着玩 陕西:非本院职工

    昨日,有媒体以“陕西检察官泗县办案掌掴酒店女服务员称是闹着玩”为题,报道了一名检察官酒后打了女服务员的消息。”

  • 检察官掌掴女服员称闹着玩

    经该院认真核查,并无陕西检察系统的工作人员在安徽泗县办案。

  • 检察官掌掴女服员称闹着玩 陕西官方:非本院职工

    昨日,有媒体以“陕西检察官泗县办案掌掴酒店女服务员称是闹着玩”为题,报道了一名检察官酒后打了女服务员的消息。”

  • 陕西检察官办案掌掴酒店女服务员 称“闹着玩”

    不久前,陕西某地检察院数名检察官来泗县办案,吃完晚饭回住宿酒店,其中一名喝了酒的检察官和前台女服务员王某发生争执。原标题:陕西检察官泗县办案掌掴酒店女服务员 称“是闹着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