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祭公安英烈 > 正文

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区分局组织开展思英烈、缅先贤活动

2015年04月03日10:09  来源:映象网

5034

  清明时节雨纷纷,公安民警祭英魂。4月1日,又是一年清明时,许昌市公安局东城区分局30名民警心怀敬意来到许昌市烈士陵园,向战争年代为许昌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祭奠活动中,公安民警向革命烈士墓碑敬献了花蓝并默哀,满怀深情地共同追思革命烈士赴汤蹈火、英勇作战,抛头颅、洒热血的赤胆忠心。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民警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东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黄庆煜深情地说,一座座无言的丰碑向我们诠释着逝去英雄的光辉历史,祭奠不仅是一次单纯的活动,更是对我们心灵的洗礼,它让我们铭记英雄事迹、继承英雄遗志。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今天,我们不再浴血奋战、冲锋陷阵,但要明白公安民警的担当是什么、天职是什么、信仰是什么。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提醒着我们要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要大力弘扬“不甘人后、负重拼搏、勇于担当、敢于胜利”的精神,不断提升打防效能和社会管理水平,积极为平安许昌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李明明)

文章关键词:许昌;思英烈;缅先贤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供电公司加大重点设备重点时段监测保可靠供电

    12月13日,许昌供电公司配网运行人员对10千伏新12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认真检查。

  • 许昌微警务荣获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政务”50强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国脉互联网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公布了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政务”50强,许昌市公安局研发的微警务便民服务平台成功入选。

  • 许昌首次向求职者推出8个境外岗位

    12月13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省人社厅下属的河南省对外劳务合作公司与该中心达成合作意向,开启了我市境外就业服务。即日起,我市求职者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通过正规渠道到境外就业。

  • 许昌委托第三方开展房企信用信息征集

    为加强我市房地产市场管理、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市住建局日前出台《许昌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实施细则》,为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提供依据。

  • 前11个月许昌共签发1966份原产地证书

    12月12日,记者在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今年前11个月,该局共签发1966份原产地证书,签证金额为9679.48万美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