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祭公安英烈 > 正文

濮阳市公安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16年04月01日09:07  来源:政法濮阳

5034

  河南法制在线濮阳讯(记者张峰利 李天慧)“我愿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全体民警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了清丰县烈士陵园上空。

  四月清明寄哀思,缅怀先烈激励志。3月31日,为深切缅怀英烈功绩,传承英烈遗志,培育广大青年民警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拼搏奉献精神,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濮阳市公安局组织党、团员青年民警赴清丰县烈士陵园开展主题纪念活动,拉开了全市公安机关“弘扬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系列活动的序幕。

  在纪念活动中,全体民警代表警容严整,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面对庄严宣誓“人民警察誓词”。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让青年警察牢记使命和责任,坚持“保稳定、促发展、树形象、争一流,打造三省交界治安高地,创平安濮阳品牌”的整体思路,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濮阳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关键词:全体民警;宣誓;烈士陵园;公安局;清丰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努力提高指挥中心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使人员很好的胜任本职工作。确山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利用每周一晚上时间组织全体民警、接警员开展业务培训,培训工作由指挥中心主任景忠慧主持并负责培训授课,指挥中心全体民警和接警员参加培训。

  • 正阳公安全体民警学用枪

    6月16日,驻马店市正阳县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学习枪支使用的有关规定。

  • 扶沟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分批进行警务实战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反恐斗争形势,提升基层民警依法使用武器警械的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

  • 邓州市公安局组织清明扫墓纪念英烈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3月29日,邓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100余人举行以“缅怀英烈事迹,铸造忠诚警魂”为主题的清明扫墓纪念英烈活动。

  • 舞钢公安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月17日上午,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节后收心会,动员全局上下收心聚力、加压奋进,确保2013年全局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体党委成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乡民警宋万岭连续工作4天3夜 突发心脏病不幸离世

    2月21日,大年初三,新乡市公安局卫东分局交通巡防大队防控车民警宋万岭,在连续工作四天三夜后,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享年42岁。至此,宋万岭已连续在单位工作了四天三夜,包括除夕当天,他依然坚守在防控车上。

  • 记者河南两会时暗访公款吃喝被扣 当事人被处理

    新华社记者暗访公款吃喝被阻事件披露后,郑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成立调查组调查。目前已对当事人闫军等做出行政记过处分,就餐民警餐费分摊自负。郑州警方要求全体民警吸取教训,坚决落实中央规定,欢迎媒体和社会各界监督。

  • 新乡县交警大队召开2012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

    3月2日下午,2012年新乡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新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会议室召开。新乡县县长助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尚东风,副局长刘清一,交警大队负责人张军等大队领导和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