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动态 > 正文

手工助困公益义卖即将启动 近三百件爱心手作抵达郑州

2016年05月12日14: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悠然初夏至,翘首盼相逢;国际手工展,温暖孩童心。由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玩美手工)与映象网联合发起的“玩美之爱·温暖春天”首场大型“手工助困”爱心手作公开义卖活动将于2016年第三届中国国际手工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现场进行,所得善款将全部捐助给河南贫困地区的孩子。

  “玩美之爱·温暖春天”2016首场大型“手工助困”公益活动于2016年2月15日启动,至2016年5月31日结束,分四个阶段进行。

  活动第一阶段,主办方在短短数月内征集到近300件爱心手作,涵盖拼布、钩编等多种类别,这些爱心手作在追求美观创意的同时又不失实用价值,更因创作者们心中有爱,每件作品都被赋予了特别的温度。

  此次在展会现场举办的爱心手作公开义卖,是该公益活动的第二阶段。相信这些充满爱和生命力的作品,定会成为展会上一道别致的风景。当您驻足欣赏,便可触摸到创作者们指尖的温暖;当您透过它们将爱心传递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时,便也邂逅了最美好的自己。

  春风十里,不如善行有你。期待与您心手相系,用手工创造爱、传递爱,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送出我们的温暖。我们相信,爱一直在您心中,不曾被遗忘!

  第三届中国国际手工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详情信息:

  时间:2016年5月13日9:30 至17:00(16:30谢绝入场)

  2016年5月14日 9:00至17:00(16:30谢绝入场)

  2016年5月15日 9:00至15:00(15:00谢绝入场)

  地点: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中国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中央公园1号

文章关键词:手工助困;公益义卖;即将启动;爱心手作;郑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首场“手工助困”爱心手作义卖明细汇览

    由映象网与玩美手工联合发起的“玩美之爱·温暖春天”首场大型“手工助困”爱心手作公开义卖活动于手工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现场如期举行,现将现场义卖情况公布。

  • 2016“手工助困”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映象网与玩美手工联合发起“手工助困”公益活动,诚挚地向手工爱好者发出爱心邀请,征集各类爱心手作,并将举行公开义卖,收入用于捐助河南贫困地区学校的孩子们。

  • 许昌市2015年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即将启动

    日前,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工作,该局联合市残联,将于2015年春节期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

  • 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即将启动

    近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获悉,自治区商务厅、共青团广西区委、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网信办将以“互联网+行动 共圆电商梦”为主题,在广西全区举办“2015年广西电子商务创业大赛”。

  • 洛阳地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即将启动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关于整合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方案(征求意见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