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活动动态 > 正文

首场“手工助困”爱心手作义卖明细汇览

2016年05月20日11: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悠然初夏至,翘首盼相逢;

  国际手工展,温暖孩童心。

  由河南科学技术出版社(玩美手工)与映象网联合发起的“玩美之爱·温暖春天”首场大型“手工助困”爱心手作公开义卖活动于2016年第三届中国国际手工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现场如期举行。

  义卖现场得到来自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玩美手工在此感谢所有爱心手作的捐赠人以及每一位参与义卖的爱心人士!

  现将展会现场爱心手作义卖情况公布如下:

  展会期间筹得爱心善款总计:4807元

  注:“手工助困”爱心手作公开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捐助给贫困地区的孩子。

  从全国征集的爱心手作在展会期间未义卖售出的作品随后将在映象网、玩美手工网站及官方微信平台进行网络义卖,敬请大家的关注。

  春风十里,不如善行有你。期待与您心手相系,用手工创造爱、传递爱,在贫困地区孩子们的成长道路上送出我们的温暖。我们相信,爱一直在您心中,不曾被遗忘!

文章关键词:手工助困;爱心手作;手工;义卖;明细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